close

這家日賣千份的小麵館,蘋果日報報導過,一直很好奇

一份二十幾元的麵有多好吃,不管是什麼口味,都是二十幾元

甚至裡面還有兩份一組也二十幾元,比外面便宜太多了

這店家會不會賠錢呀?,這麼便宜會好吃嗎??

小麵館  

雖然我很少在上面買方便包,但看他如此火紅,讓我有一試的衝動

訂購了四種口味來吃吃看

店家原本說有附蔥花的,但考慮到天氣的關係,所以要天冷一點才會送

以下分別為家傳香菇肉燥麵.招牌香辣牛肉乾麵.北京炸醬麵.桂香紅油抄手麵

都是乾麵,只要煮個三五分鐘就好了,調味包也是放入熱水中讓它熱就可以了

對上班族來講是真的很方便

小麵館(1)

 

家傳香菇肉燥麵

上面的青菜和蔥花都是我自己加的啦,剛好有料就加一下,美觀又增添風味

這個麵條不會爛爛的,而且還蠻好吃的,是圓麵條,一打開調味包,撲鼻而來的蒜香味還有肉燥香

而且還吃得到香菇吔!肉燥也很夠味喔!

小麵館(2)

招牌香辣牛肉乾麵

我最愛吃的就是牛肉麵了,當初看到牛肉麵有做乾的

我還在想會好吃嗎??好奇心驅使下就訂來吃吃看,想不到比我想像中的還棒

牛肉香氣十足,而且紅蘿蔔.白蘿蔔.菜頭一個都不少,還有牛肉喔!

可惜的是牛肉的口感有點像牛肉乾,白蘿蔔則是太鹹

不然它的味道真的很讚

   小麵館(3)  

北京炸醬麵

這個味道也不賴,除了裡面的絞肉外裡面還吃得到豆干,

味道很夠,讓人一口接一口

 小麵館(4)

桂香紅油抄手麵

平時都只吃紅油抄手,還沒吃過配麵的,一盒裡面除了麵條,還有辣油.醬油.花生粉

我去外面買的紅油抄手,沒有灑花生粉的吔!真特別的吃法,還是我太俗了,

一份裡面的餛飩也不少喔!大約六顆,雖然不大顆,但這樣一份煮起來的份量是剛好的

而且辣度很夠,香氣也有

綜合吃起來,我覺得都還不錯,都很合重口味的我,除了牛肉麵的缺點

   小麵館(5) 

 

 

以上純屬食用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小麵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抄手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