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個沙拉土司盒是很之前咚咚在小小米桶 家看到的


看到時,讓我想到了7-11的一種麵包,也是這種感覺


不過7-11的做法是正方形的,裡面包的是花生醬因為我姐超愛吃,所以我有幫他買過呢!


每個要22元哦!!那時在小小米桶家看到時,就下定決心要來做了啦~


呵,不過還真是不簡單哦!!因為要壓的杯子,咚咚家沒有


所以我腦筋一轉用飲料杯,也是可以的哦~


不過就是要再剪一下,大小才會和吐司一樣


不過有的有成功有的沒有成功,要多壓幾次才會更成功啦


這個麻麻們也可以包果醬,想到的話啦~


因為咚咚是趣味才會做的


我做了馬鈴薯沙拉和草莓果醬的內餡


做法我就不PO囉!!有興趣的話連到小小米桶家看看吧!!他們家的創意美食超多


以下是咚咚在做這道點心時想到的問題哦~


提出來做個小小參考:


*要是要用沙拉內餡的話,盡可能把裡面的材料切細細細丁一點,咚咚沒有切很細


所以覺得要是放多一點會容易破 


*可能用杯子更好吧!!不過真的沒有的話,跟我用一樣的飲料杯的話(塑膠的)


壓的時侯可是要一股作氣哦!!壓轉會更好用


*內餡可自由變化,芋泥.地瓜泥.果醬都可以


*後來我還有想到,不一定要用白吐司啦!!三色吐司或全麥都行,三色會更吸引小朋友吧


其餘的注意事項小小米桶也有貼心叮嚀喔!!


好了,要是各位也有動手做的話,別忘了跟咚咚交流一下喔!!謝謝


 


 


延伸閱讀小小米桶相關文章:沙拉土司盒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