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大家好像都很忙,格海冷清清,大家都放假去了。咚咚也是,忙手作,忙上班,也忙偷懶。

不曉得為什麼?天氣一熱,人就會開始懶洋洋的,吹著冷氣就不想動了。

7月份的手作作業,原本請了假,後來老師體諒同學們,決定延期一個月交作業,

這下子,有更充裕的時間了。

轉眼間,作業己經到了第四項,有手機袋.袋中袋和長夾可以選擇,

咚咚挑了手機袋,不過我把它當相機包來做,

之前就想要幫自己的相機做個包,不過拖啊拖的~就拖到現在。

我的TX9雖然購入就有附相機包,不過有時侯外出玩,

相機放在包包內,要拍就拿出來,拍完再放入包包,一拿一放,覺得好麻煩喔!

就想要做個可以背的相機包,背在胸前,包包就不用一直開開關關了。

用了棉麻巴黎風情的布塊搭粉色水玉,提帶用了同色系的格子布,哈哈~整個裝可愛到底。

 

反面原是拉錬設計,不過我沒有剛好尺寸的拉錬,所以就改用四合釦,

還有小小心機,有沒有發現?我將四合釦釘在圓型蕾絲花中間,釦子看起來就像花蕊。

 

老師這款包包的前口袋設計好好看,

袋口原本是釘釦子,但是因為我要裝相機,所以改用魔鬼氈,開關方便,也不會傷害到相機。

 

前後口袋,一個裝備用電池,一個放拭鏡布。

 

背帶也可取下,就變成可以放在包包內的相機包,

找不到同背帶寛度的日型環,所以背帶就做成固定式的。交作業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機包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