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心情不好的時侯花錢是很棒的洩壓,以前我也常做,

但總在收到帳單那刻驚呼"我有花那麼多嗎?"

為免荷包愈來愈薄,後來就改掉這個習慣,遇到心情不好時就自己靜一靜看看電視睡個覺就好,

周休假期心情不是很美麗,本來想自己靜一靜,後來決定花錢,這樣心情恢復的比較快,

上網點點滑鼠,我還是很小心的只買了三本書。買了之後,真的心情有立刻好。

你呢?心情不好是不是也會想花錢洩壓?

這款多層只用鉚釘固定的手握包在網路上又是一個"夯"包,

照例,咚咚吊車尾才做,不曉得吊到那裡去了,就是後面再後面, 

上周完成一筆訂單後,馬上熬夜再加工,拿出跟莎卡娜買很久的皮片,再加上之前就收藏的紙型,

不到一個小時這個包就可以做出來,真的很快速吶~

謝謝莎卡娜,這個皮質是我想要的感覺,做出來即使不加裡襯,也是很挺,手感很好,

而且你的服務真的很親切~謝謝你唷! 

 

打破以往,這個包我用黑色的,純粹是這款皮質的顏色只有這個我喜歡,

還有另一只皮款,咚咚也做了同款的零錢包,不過送人了,所以沒得拍照,

那一款的手感也好舒服,不過沒這款的質感,有點軟,

 

想了好久,在接縫處我還是選擇了車縫,這樣每個開口就不會覺得太大,

不怕零錢會掉出來,因為車縫線有拉長,在最前片的部分我也有車縫固定,

 

容量真的很大吼~

不過不用擔心零錢會失控掉出來,因為我試用了好幾天,都沒有這種狀況,現在它是我的新歡,

真佩服研發這款包的人,太厲害了,利用兩片布和鉚釘就能釘出一個包~

 

包包成品拿在手上的大小剛剛好,寬度10 公分,我抓得住它,

也可以在後端的部分打上雞眼,扣上鑰匙圈,就成了鑰匙零錢包,媽媽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