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婚禮辦完了,蜜月也結束了.

這段期間感謝各位格友們的來訪問侯,還有寄禮物來的格友們,讓咚咚驚喜連連.

也讓我的婚禮記錄多了這麼多的貼心及感動,謝謝大家!

一切都很順利,房子也找到了,等在婆家住到一定的日子,就要準備著手搬家.

和老公攜手共度,互相扶持與包容是我們未來生活的功課之一,祝自己幸福美滿.

準備婚禮時才知道女方要準備"帶路雞",上網搜尋資料時看到琳瑯滿目的手做帶路雞,每對都很可愛,

雖然要準備的鎖事很多,但是就是想為自己的婚禮來點不一樣的,

謝謝sherry的指導與開心mo的分享,讓我的帶路雞順利出生.

還有姐姐幫我製作的籃子,精緻又漂亮,旁邊的圓滿花代表圓圓滿滿.

這是屬於我的婚禮獨一無二的帶路雞.

 

在布店看到這組布塊,覺得拿來做拼布雞一定很棒,藍的粉的,正好代表一公一母.

 

裁剪布料紙型時,還有特意取圖,讓雞頭的部分素素的,感覺不會太花俏.

眼睛的部分,我買到的娃娃眼珠縫起來不是想像中的樣子,就動手剪一剪,用黏的,效果好棒.

  

姐姐幫我準備的金雞蛋和金元寶,剛好雙雙對對.

二姐看到這組帶路雞,說它是天鵝,弟弟看到還說我的雞脖子太胖了,( ̄▽ ̄)" ~

這兩個人真是...~~

 

雞冠的花色我也特別選過,婆婆和老公還說應該是紅色的才對,可是我就是覺得這樣才好看.

硬要說這是藝術,不更改,堅持到底.

 

帶路雞的屁屁,又圓又大,愈看愈愛.

每天在新房都可以看到他們,好開心喔!
再次感謝sherry開心mo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