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惡魔蛋糕響噹噹的名號,在團購界人氣紅不讓,電視上也有介紹過,

直到現在咚咚才真正品嚐到它甜美的滋味。

一直以來不是很愛吃香蕉的我,對香蕉製品都沒有很濃厚的興趣,

不過聽說香蕉巧克力口味是他們家的經典,既然是經典,那有不吃的道理。

D2惡魔蛋糕(1)

印象中白是天使的代表,黑是惡魔的象徵,黑色盒裝真的好符合我心中的印象喔!

上面除了建議保鮮溫度和嚐鮮期,還有可愛的小惡魔貼紙,

D2惡魔蛋糕(2)

打開盒蓋,濃濃的香蕉味撲鼻而來,雪白似玫瑰花的蛋糕體,整個符合女生天性愛浪漫,

D2惡魔蛋糕(3)

盒底有刀叉,盒內側有貼心提醒說明,

D2惡魔蛋糕(4)

剛拿回家時沒看到刀叉還有點擔心呢~我不愛那種沒附刀叉盤子的,

要吃的時侯興致都會少一半,

D2惡魔蛋糕(5)

黑色巧克力蛋糕對上雪白卡士達醬,顏色對比的好漂亮,上面還有灑上OREO餅乾屑,

D2惡魔蛋糕(6)

用73%濃度的比利時巧克力所製作堆疊的蛋糕體,有香濃的巧克力味,

不過單吃蛋糕體會覺得有點小乾,還有點微苦,

但是和香蕉還有卡士達醬一起入口,卻是融和的恰到好處,芳香四溢,

綿如雲朵的卡士達醬不油不甜,單吃也不會覺得膩,

D2惡魔蛋糕(7)

切開蛋糕可以看到香蕉切塊,香蕉塊還不少,夾層也有卡士達醬,

一整個濃郁的香氣,讓人是口水直流,

D2惡魔蛋糕(8)

沒想到香蕉和巧克力的組合如此迷人,我想我愛上它了。

     D2惡魔蛋糕(9)     

 

店家相關資訊:D2惡魔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 蛋糕 D2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