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89    

鮮少吃到冷凍食品能夠這麼美味,史家庄做到了,讓我完全改觀!!^^

這次有機會品嚐到史家庄方便廚房的清燉牛肉湯及特級花枝丸,讓我的小廚房瞬間變身小餐館,

不用再煮得滿身大汗了,輕鬆煮好一餐,端上桌也跟餐廰一樣美味!!!^^

 

一大包900g重的清燉牛肉湯,頗有份量,說真的,平時紅燒牛肉口味的吃久會膩,清燉的卻是百吃不厭,

而且物價上漲,外面的牛肉麵隨便一碗都要近百或超過,不然就是一碗牛肉麵沒幾塊牛肉,吃起來好不過癮,

想吃的時侯,又不得不買,吃了又不一定滿足!!現在有了史家庄清燉牛肉湯,一次解決這些問題,^^

包裝背面詳示清燉牛肉湯的湯及固體重量和有效標示,

 

史家庄清燉牛肉湯包裡的牛肉湯是濃縮高湯,需加水稀釋,

背面也有詳細的料理方式,所以即使是不會下廚的人也不用擔心~^^

 

將牛肉湯略為退冰,倒入鍋中,可以看到牛肉塊都很厚實,真材實料,

此時我的電鍋也出動啦!!!^^

我的電鍋不大,各放一條紅白蘿蔔進去,再加入約900cc的水,然後外鍋放兩杯水按下開關,就交給電鍋煮囉!

哈哈,減少顧瓦斯炉火的時間,還可以做其它事,

 

等到蘿蔔煮好後,再把蘿蔔湯和蘿蔔倒入大鍋中和牛肉一起在炉火上煮,再加入兩大碗水和金針菇,

煮滾一下就完成美味的牛肉湯,水的份量可以自行調整成自已喜歡的鹹淡度,所以煮蘿蔔時就可以不用一次把湯水倒足,

等和牛肉一起煮滾,再調整水量,這是我的方法!^^

金針菇和牛肉湯也很搭,讓牛肉湯在品嚐的口感上更多元豐富,

 

盛上一碗煮好的牛肉湯,再加入蔥花和香菜,頓時覺得是在餐館用餐,色香味俱全!!^^

我習慣先喝湯,史家庄慢火細熬的清燉牛肉湯,湯頭濃醇不油,還帶有淡淡的薑味,加入香菜和蔥花,更帶出清甜,

史家庄清燉牛肉湯湯頭獲得家人一致好評,連挑嘴的老公也稱讚!

而且有時侯在外面吃到添加味精的湯頭,喝完喉嚨十分不舒服感覺卡卡的,這湯完全不會,清爽美味極了,

牛肉塊也選用肉質鮮甜,油花分布均勻的澳洲牛腩,切成適口大小,入口剛剛好,

牛肉也熬煮的十分軟嫩,不會嚼不斷,帶皮牛肉也很有咬勁,這牛肉湯已經深深擄獲我的胃了,

 

加入麵條,更誘人的清燉牛肉麵上桌!!^^

不誇張,一包史家庄清燉牛肉湯,加水稀釋煮滾後,份量超多,足夠我們五個人吃,吃完好滿足啊!!!

有史家庄牛肉湯,就算下雨颱風天不想出門買菜也不怕家裡沒糧食,冰箱隨時備貨,

要喝牛肉湯,吃牛肉麵,甚至牛肉火鍋都行!哈哈~^^

 

還有冰箱冷凍必備丸類製品,"史家庄特級花枝丸",

 

選用新鮮花枝製成的特級花枝丸,每包600g,不管是煮湯或是油炸香煎都適合,碳烤也可以!!

說真的,花枝丸我們家平時還真不會烤來吃,大多都是香煎或是煮湯煮麵加料,下次來試試碳烤,

 

將花枝丸倒出來,大小不一是純手工的呈現,機器做的才會是一樣大小,

在花枝丸表面能看到分佈不一的花枝塊,而且顆顆飽滿,

 

利用煮牛肉湯的時間煎花枝丸,煎成外表呈現金黃,灑上胡椒粉,香噴噴的香煎花枝丸就能上桌囉!^^

 

不只外面有花枝塊,裡面也有,口口都咬得到花枝塊,飽實彈牙,而且不會粉粉的~讚讚讚!

 

五十年的歷史,傳承三代的好手藝,手工製作的堅持,為的就是讓顧客品嚐到最新鮮的食材及原味的保留!

史家庄的用心與研發,讓我感受到了!

 

不單只有牛肉湯,花枝丸,還有販售其它丸類,肉粽等等,

 

價格也不貴,我還覺得蠻實惠的,真的是真材實料!!!!^^

平時備貨放在冰箱裡,想吃隨時都能有料上桌!!!!超推薦的~

 

@史家庄方便廚房官網:http://www.shr-family.com.tw/

@以上體驗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