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時想想,真的是諸多變化


而這些變化往往都是令人所意想不到的~


其實自己走的路愈長,愈覺得許多以前的人所留下來的話


都是很有道理的,有時遇到了很沮喪的事的時侯,或者是


遇到了不對的人的時侯,才能體會古人所說的話....


有個認識多年的朋友,前些日子忽然來電找我,當然,自


從他嫁人後,簡直是消聲匿跡,一丁點訊息都沒有,對我


來講久了也就習慣了,因為真的大多數結婚的人,往往都


會慢慢的失去了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而會變得只為老


公一個人活,只看著老公過日子,這是人之常情的,我也


不會怪他,當接到他的來電時,心中還蠻高興的,只是目


的只有一個~找工作,當然,做為朋友的我,也是義不容


辭的幫他,只是人真的結了緍會變嗎???


他~變得都不像我所認識的那個他~但是又能說什麼呢?


但是他的這個改變,卻也讓工作機會錯失,而因為他的改


變,也讓我覺得陌生,到底~我們還是不是當初會一起談


天說地的朋友,還是不是有難過的事的時侯,會第一個想


到的朋友,到底還是不是我們會一起飲酒唱歌的朋友,我


想~那個朋友,在他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時侯,也跟著


那個階段一起將過去的他埋在過去的時光中了~


說真的~真的很多的朋友在結婚後,個性全然轉變


,這樣的轉變,有時真的讓我完全的不是很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