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不要以為不愛運動的咚咚去跑步吶


我沒有那麼有毅力啦


實在是今天一早起床的時侯,我真的很累吶,腳都沒力了


因為我做了一個一直跑的”夢”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兩天看了電視新聞一直播報H1N1新型流感疫情”的相關新聞


所以日有所思夜裡就有所夢


 


夢裡,世界末日來了~


太陽和月亮竟然重疊


結果天空灰灰的,動物都失控


有印象的是豬,因為牠一直叫,叫得很慘


再來是蛇,室內天花板和地上有洞的地方


好像天花板承受不了重要塌下來一樣,下來的東西就是蛇


多到不行


大家一直尖叫~我則抓著夢裡的朋友(其實也不記得是誰了


拿著包包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還沒有受到影響的地方,要找地方休息


才要休息,那個地方馬上就又受到影響了


我們又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我的”鬧鐘’叫醒我


還真是佛祖保祐呀


不然不知我還要跑多久


起床時,真的是累到爬不起來吶



從來沒有做過那麼累又恐怖的”夢”


哎呀我的媽呀


千萬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因為我實在跑得很累吶!!


起床體重也沒減少


一直在卡通裡看到的情節(被什麼追逐的夢)


發生在我的身上


真是一點也都不有趣


這麼特別的夢,一定要來給它記上一筆


這麼一個一直 ”跑’的夢


實在是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