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快過完了,十月要到了,呵~我總是在想,會不會一轉眼又要過年了


再不久我就要邁入三十大關了吔!時間過的真快,記得什麼時侯才在高唱青春真好


現在則是低嘆”我的青春怎麼一去不回來!!”


怎麼突然有年紀的感嘆,因為這是和我們瞇瞇去度過他的生日時


晚上一起來這間用餐的


現在PO文,特別有FU啦~



民權路上這家泰式料理,相信住嘉義的人一定都知道,因為嘉義的泰式料理店實在是不多


新民路上有一間分店,但那是吃到飽的,人少實在不適合到那裡用餐


因為沒幾道就吃飽say”莎呦娜啦”了


所以我們決定到這裡,這裡有兩人套餐,剛剛好適合我們兩



每次經過這裡,一樓總是客滿,可見生意有多好了


這天我們被安排到二樓,這裡不能指定座位的,可能是要集中客人吧!


我們被安排坐到了不想坐的窗邊,風景不优,所以坐窗邊沒意思!



我們旁邊有一大家族的人在高唱生日快樂!因為離很近,所以總覺得吃起來不自在


因為他們講話的內容我們都聽的一清二楚,何況是我們在講話,不難保人家不會聽到吶!


點餐很快速,因為我們是直接點套餐,只要選定要什麼菜色就好


他有固定的菜色,不過很不优的是以前我們來吃有附湯,現在連湯都沒有吶


價格還不變吔!



上菜速度算還普通,先上桌的是充滿泰味的白飯


光是看到他的容器,就有新奇感,因為一般家裡誰會用這個裝啊


這白飯蠻香的,我忘記拍照了


裡面的飯還不少吔,我吃一碗,瞇瞇吃三碗還有剩吔~


可以另外加白飯,好像是加15元吧!



蝦醬空心菜(辣度在點菜時都可事前講)


蠻好吃的,之前我都吃辣炒空心菜,因為沒吃過蝦醬所以不敢點


這次豁出去了,沒想到意外好吃



泰味打抛雞,這個一定要拌飯吃



炸春捲,我之前在格子有介紹過,兩人套餐只有春捲可以選


沾上甜甜酸酸的醬汁,好好吃



來盤涼拌菜,醬汁有點多,但是一樣很好吃



摩摩喳喳,這是另外加點的,一份60元,常聽大家說這很有名


但我總是不敢嚐鮮,現在開始要徹底改變囉!


還不錯吃,蠻合我的味,只是裡面有的食材有種味道,有點不習慣



這樣一餐下來,吃的剛剛好,而且還有沒有吃完的,


人少時,不彷可以到這裡用餐,嚐嚐這令人著迷的泰式料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