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知道我超愛芋頭,有一天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香帥蛋糕,


一聽到"香帥蛋糕"這四個字,眼睛都亮了,這可是團購網上赫赫有名的人氣店家。


用著充滿期待的聲音回答姐姐,姐姐說好啦,公司主管要買,請他幫忙買一條。


就這樣,終於有機會品嚐到超人氣的芋泥蛋糕。


為什麼叫"香帥"蛋糕?


原來是老闆要取一個像轟動一時的港劇楚留香一樣的響亮名號,讓大家來光顧一次就可以記住,


於是就以當時最流行的香帥為名。果真,這名字讓大家都很印象深刻。


柔柔嫩嫩顏色設計的提帶,一拿到手就心情愉悅,我特別喜歡綠色的設計,


不管什麼東西,總覺得綠色給人的感覺就很放鬆很舒服, 


提帶上"實在,用心的好味道。"光這幾個字,就讓人對蛋糕充滿期待,




沉甸甸芋泥蛋糕拿在手上份量十足,還是雙層的唷!


市面上的蛋糕,印象中買過這麼實在的料,好像不多,大多都蛋糕體多,內餡少的,


有這麼重的重量,內餡一定要有夠多的料,看看重量,足足有650g±50。



喜歡芋頭的我,光是看到芋頭圖片就快流口水了,


店家使用知名的大甲芋頭和甲仙芋頭,MIT的品質有保證。



打開盒子,有一層糕點紙包裝著蛋糕,旁邊還放著蛋糕刀,


蛋糕體下的紙板包裝兩邊有提耳,可以很方便的將蛋糕拿出,



蛋糕體發出淡淡的芋頭香,令人充滿期待,看著蛋糕體和芋泥的比例,


雖然沒有一半一半,但份量也不少喔!應該有六四比。


這麼一大條,才兩百多元,真的蠻便宜的,因為料很實在,



蛋糕體淡淡的芋頭味再加上綿密的芋頭內餡,吃下一口,


香濃的芋頭味在嘴裡漫延開來,其間還不時咀嚼到芋頭顆粒,


超級幸福,終於能了解為什麼是超人氣了,真的值得一嚐。


而且不會膩口,有可能是我愛芋頭的關係啦~有芋頭什麼都好。


配上一杯熱紅茶,這份點心,滿足幸福百分百。


香帥蛋糕網址:http://www.scake.tw/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