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茶家看到了他去嘉義花海節的照片,宅到家的我,竟然不知道嘉義也有花海

還一直望著大家的花海文章猛流眼淚(怨臉相對我不能去賞花)

呵~謝謝綠茶的逗相報,只不過我不能在假日時去,所以只能利用下班時間去走走看看

假日去會比較熱鬧喔!還有動物可以看,到這個星期日(12/27),

在玉山路底,要去的人快快去喔!

雖然沒有人家新社的那麼美,但有總比沒有好

 

這應該是油麻菜籽花吧??

蠻多片的,黃橙橙的很漂亮,讓人看了就很舒服,這種花被蹂躪的機會不多

所以還是很完整,之後我看的花很多都被踩了,不然就是枯的差不多了

 

這片不知是什麼花田,即使不是假日,但去的人還不少

 

什麼顏色都有,看得我真是開心極了

 

我愛的向日葵花海,看到時超興奮的,很想拍它們的正面,但風吹的方向我並不好拍。

現在整理照片,就覺得我拍的這幾朵向日葵很有意境

這張像是愜意吸取陽光,迎面著風,好舒服的感覺

 

這張則是背著風,被風吹亂了頭髮

 

這張則是”你在看我嗎??”

我的想像力好像太嚴重了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沒什麼看到花,但這張視野不錯,而且還有紫色的花海

現在突然想起,我好像沒有到紫色那裡去吔

 

愈後面的花愈豐盛,比較沒被破壞

 

放上我的照片,頭髮夾起來覺得臉好大喔!而且冬天胖了不少

結果瞇瞇竟然說,風又吹,所以你的臉又會更大!意思是??算你毒!

嘉義花海節09.12.22-19.jpg  

瞇瞇

嘉義花海節09.12.22.jpg  

波斯菊花田,很奇怪,前面一大片都光禿禿的

 

 

 

 

夕陽出來囉!告別花海,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海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