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罐頭家看到了可愛的鄉村花朵。針插 ,一眼就愛上它圓嘟嘟的樣子,超nice的小布罐頭

給了我做法,讓我也可以自己做出這麼圓嘟嘟的針插,這樣我的針又多了個家。

可以利用原來的剩餘小布就可以做出這麼可愛的針插真的一點都不怕碎布浪費掉了,中間縫個小裝

飾或鈕扣就會變得更美喔!縫好時,我一直看它,看到我都捨不得拿針插它了!

小布罐頭說裡面也可以放乾燥花變芳香花朵香包,我想,在棉花裡灑上香水應該也會香香的

現在想到可以再裝個吊繩,吊在衣櫥裡變香氛包唷!

謝謝小布罐頭的分享唷!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小布罐頭家喔!

鄉村花朵針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