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包相約作業到第5課了,這回的作業咚咚也是呈現遲交狀態,

想了好久,不曉得是要做水桶包還是托特包?

水桶包咚咚家沒人在使用,怕做出來後冰在冰庫,會長蜘蛛網!!!

但作業不交也不行,都己經努力到第4課了,不能放棄,就決定做公事托特包,

一決定主題後,腦海裡立刻閃出這組布,也是買一段時間,只是沒想到要做什麼,

"公事"這兩個字,不曉得為什麼,在我的印象中就會想跟條紋沾上邊,

像是穿著條紋襯衫上班之類的,好像有那麼一點fu吼~

想好主布,配布就呼之欲出,像在說選我選我,咖啡布就被選出來了,

 

提把用之前買起來囤的提把,這個時侯覺得愛亂買也是好處,要用的時侯就有啊~

釘好提把後,突然有想再多買幾組起來囤貨的衝動。

中間配布再車上大塊的布標,才不會太素,本來想釘皮標的,無奈沒買那麼大的,

 

包包原設計有腳釘,不過因為我想拿來裝筆電,所以就沒釘了,

表袋除了燙襯還有舖棉,內袋用了厚襯,車起來好飽實,底部還是有加底板,

  

包包容量不小,拿來裝資料或筆電或書都很適合,

包身也很好看,超級喜歡老師設計的版型,

 

內袋用了粉綠色小水玉,一邊的置物袋我改成自己需求的大小,

另一邊依照老師的設計,包包開口處我沒加磁釦,因為要提著裝書或筆電,

覺得沒磁釦也很ok,重要的東西可以放在拉錬袋內,也不怕被看到,

交作業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特包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