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1月22日就是除夕了,愈接近過年,公司會愈忙,

等手邊的訂單忙完,要先好好休息一陣子。

因為明年還有家裡的事要忙,等忙完之後才能更加專心好好的做拼布。

從跟老師的拼布相約結束,每個月不用趕坐末班車交作業,

雖是如此,但手邊的訂單還是在等著我,

很謝謝訂製布包的格友,對我很好,不但不給我壓力,又介紹訂單給我,

讓咚咚感動得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千言萬語,只有點滴感恩在心頭,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雖然咚咚沒有辦法像工廠機器的生產速度一樣快的將包包生產出來,

但是給予你們的,是我對布包的熱忱與對你們的感恩。

這咖仿舊感的手提包,是格友介紹朋友跟咚咚訂製的,

這位客人全程都交給咚咚配色,謝謝客人的百分百授權信任,

 

在製作過程中,這咖包差點被姐姐攔截,

一直問說這咖包有沒有人的,可不可以做好給他,

不行喔~這不是你的~~~

全包式的開口,是近期訂製包常做的開口,安全感百分百,

  

裡面的鑰匙環釦一樣不能少,這己經變成訂製咚咚布包的必需配備了,

 

墨綠色的包身是咚咚不曾嚐試的,這塊布配上墨綠色帆布,好合吶~

效果出奇的令我驚喜,而且也很符合耐髒的原則, 

提把的部分,比劃了好幾款,找到這組織帶,跟包身比較合,感覺比較好,

內袋採用淺咖啡色系格子的裡布,有簡配喔!就是拉錬袋和手機袋還有置物袋,

 

客人還訂製同樣感覺系列的舊舊感雙拉錬零錢包,謝謝客人的訂製。

 

皮質手握零錢包,也是回訂的訂單,很歹勢咚咚手邊沒有真皮,

讓你久等了,還是以合成皮製作這款手握零錢包,

訂了同款的包兩個,咚咚在四合釦的部分作區分,

這樣算是姐妹款還是雙胞胎??!!

 

這款零錢包,咚咚自己覺得超好用,到現在自己還是用得很高興,

 

謝謝訂製客人的訂單喔!

 

面紙套,也是回訂的訂單,一共五十個,

雖然事前跟客人說會有一樣的款式,客人也接受,而且也都讓咚咚作主,

但是龜毛的我,還是抵擋不住自己的個性,即使要用同樣的花色,還是想要做出不同的感覺,

 

雙胞胎,

皺折的裙擺在開口處,營造出浪漫感,車成裝飾線也很亮眼。

這兩款我都愛不釋手,

 

條紋,格子,點點布,做出來的效果和感覺,都是上一次沒有嚐試的,

沒有每個都縫上蕾絲,依照感覺,有的車上布標,有的拼接,

 

還有簡約燙畫感,

 

每款都盡量達到不同花色,

 

還有兩款隱藏版,是咚咚珍藏的布塊。

回訂訂單-夢想小提包,稱它做夢想,是咚咚覺得熱氣球,給予我的感覺,

是可以乘著它,讓它帶著我們遨遊天際,到任何一個我所夢想的地方,

 

不同顏色花樣的熱氣球,代表每個人不同的願望,

不管是大是小,都希望每個人願望成真。

 

為了訂製者的需求,咚咚學習了不同的全包式款開口,

這款開口,咚咚研究好幾天,又試做了包包,才得以順利生出它,

 

同咖啡色系的簡配,一樣不能少,

 

這咖是咚咚試做的包,牛仔休閒風,

 

為的就是學它的開口,研究加上筆記,才得出個所以然,

還好有自己滿意的成果。

 

還有幾款訂製品,不能一一po上,但是咚咚都有相片紀錄喔!

這是我手作的動力,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包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