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這個花色的布,就有一個念頭

”拿來做筆袋一定很好看”

在這個念頭下,一定把布給買起來囉!!

網路上娜妮媽媽分享了筆袋的做法,對咚咚是大大有幫助

謝謝娜妮媽媽的分享!!!

但是,這個筆袋我是做的”花撒撒”

第一次做,做成了另一款的化妝包

真是大大打擊我的心筆袋(1)

第二次做,做得很成功,但是沒有耳朵

所以又再拆掉想把耳朵縫上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時我會腦筋轉不過來

重做,花了我兩天的時間,拆拆縫縫不下十次

怎麼縫都縫不好

筆袋

結果,耳朵是縫上了,但是變成了上寛下窄,打擊更大.

早知就不要拆了,沒耳朵也不會怎麼樣嘛.

但是有一個好處,除了增加我的經驗外

就是裡面的容量很大,我的咚娃都坐得進去,你說大不大

不只可以做筆袋,連做化妝包也是OK的呢筆袋(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袋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