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品訂製記錄)

去年12月份接到格友下訂的手作訂單,今年3月女兒即將出嫁,要為女兒訂製一組帶路雞. 

帶路雞有意喻"起家"的意思,這對帶路雞充滿了母親對女兒的祝福和愛喔! 

雖然離交貨日期還有很長的時間,但咚咚還是想在年前交貨,這樣才能讓雙方都提早放心,

也讓客人可以有更多時間準備其它的物品,畢竟結婚要準備的事真的很多很忙.~( ̄▽ ̄)~* 

也很謝謝格友能夠體諒我只能單製帶路雞的部分,讓咚咚更為感動丫~

這個展示的籃子還是結婚時,姐姐多製作出來的,剛好可以讓我拿來帶路雞拍照用,

只不過籃子太深,下面還得墊上一層略高的高度,帶路雞才能拍得完整. 

帶路雞嘴巴下方的肉垂,之前有格友跟我說母雞是沒有肉垂的,我完全沒概念ㄟ~ 

這次製作,特別先徵詢格友,依照要求,縫製出大小有別的肉垂, 

烔烔有神的眼睛~

大又飽實豐滿的屁屁,

這次帶路雞的裁剪我再特別精挑細選,從身體頭到尾,都盡可能有相同的取圖,翅膀也是喔!

雖然本身布組的設計就沒有完全相同,但是還是很用心的將布裁剪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也算是咚咚的一份心意喔!

謝謝格友的訂製也祝福新人,幸福美滿又快樂!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