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小朋友真的是好特別哦~他們的臉頰都會有紅咚咚的二坨,好像蘋果好想咬一口,你們看看,這可不是我幫他塗的哦~各位有小朋友的家長,你們家的小朋友也會這樣嗎???瞧瞧~真是愈看愈可愛呢~無辜的眼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