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昨天下午開始,就下起了轟隆隆的雨,沒有打雷聲,
但是那個閃電卻是大得嚇人,而且愈到晚上,雨是愈下愈
大,在床上睡覺的我,耳邊還是聽得到雨滴落在屋頂的
音,直到早上,雨勢才小了點,但還是在下雨,這個卡玫
基颱風雖然是個輕颱,但威力還是不能小看的,還好,上
班的地方沒有什麼大影響,只是這種天氣,上門光顧的客
人也少了點~
看看路邊的田地,絲瓜棚架被風吹得東倒西歪,而那些農
作物也都浸泡在水中,唉~這下損失可就又大了,本來今
天下班想去看場電影的,可是我想這個計劃是泡湯了,
關係,再找個日子吧~看著電視播放著高雄地區淹水的景
象,真是令我傻眼...那麼嚴重,希望雨快點停,
好讓積水退去,可以讓災情減低些.....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年之癢~夫妻或情人相處久了,真的會如這句話所說的...
 
就開始癢了嗎~不過目前在我男友身上好像還沒看到他有在癢,
 
要說他真的是好好先生嗎~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都覺得他對我很
 
好~但是,有時侯他真的很欠扁,因為不是很懂得說些讓我開心
 
的話讓我高興一下,雖然我也不是愛聽花言巧語的人,但是,偶
爾也要浪漫一下嘛!!!連這個都不懂,真是的Thumbs/tn_畫圈圈.gif
 
不過真的在一起久了的情侶,當初的那些貼心浪漫的情話,就隨
 
著歲月咻的一聲也就不見了~
 
前幾天,打了通電話給我的愛人,想說,好久沒有撒嬌了,來撒
 
撒嬌,所以就一直叫他的小名,還囡囡的叫,結果竟然說我大頭
症又開始發作了哦~Thumbs/tn_崩潰.gif真的想揍扁他,都不懂情趣~
好~看我們出去的時侯我怎麼好好的修理你Thumbs/tn_翻桌.gif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ul 14 Mon 2008 15:26
  • 改變


人生~有時想想,真的是諸多變化
而這些變化往往都是令人所意想不到的~
其實自己走的路愈長,愈覺得許多以前的人所留下來的話
都是很有道理的,有時遇到了很沮喪的事的時侯,或者是
遇到了不對的人的時侯,才能體會古人所說的話....
有個認識多年的朋友,前些日子忽然來電找我,當然,自
從他嫁人後,簡直是消聲匿跡,一丁點訊息都沒有,對我
來講久了也就習慣了,因為真的大多數結婚的人,往往都
會慢慢的失去了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而會變得只為老
公一個人活,只看著老公過日子,這是人之常情的,我也
不會怪他,當接到他的來電時,心中還蠻高興的,只是目
的只有一個~找工作,當然,做為朋友的我,也是義不容
辭的幫他,只是人真的結了緍會變嗎???
他~變得都不像我所認識的那個他~但是又能說什麼呢?
但是他的這個改變,卻也讓工作機會錯失,而因為他的改
變,也讓我覺得陌生,到底~我們還是不是當初會一起談
天說地的朋友,還是不是有難過的事的時侯,會第一個想
到的朋友,到底還是不是我們會一起飲酒唱歌的朋友,我
想~那個朋友,在他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時侯,也跟著
那個階段一起將過去的他埋在過去的時光中了~
說真的~真的很多的朋友在結婚後,個性全然轉變
,這樣的轉變,有時真的讓我完全的不是很習慣呢~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第十九屆的金曲奬,本來我是沒有啥特大的興趣
結果,因為公司的網路故障...so~我真的是槌心
肝,氣到一個不行,因為~我大大的興趣就是上網東
看看西聊聊的,故障這件事對我來講真的是天打雷劈
...果真~從故障的星期六開始...那個雷就沒
有一天停過
直到現在~星期一了~終於和我的網路重逢了~啊.
....老天保佑,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所以星期六的時侯,我就看了金曲奬,哇~一開始
四位美美的主持人就讓現場笑聲不斷,也真的是好笑
啦~就是三角戀那段...呵呵呵~雖然我是Jay的
歌迷,但這都無傷大雅啦~好笑就好....
Jay~周杰倫,在這次的金曲奬真的是最大贏家,個
人就得了四個奬項~最佳作曲人~最佳年度歌曲~演
奏類作曲人~專輯製作人~這四個奬,真的是實至名
歸,因為他真的很努力,而且現在又朝多元發展,所
以~真的好感動哦而且真的是愈看愈緊張...
可惜最佳國語專輯沒得,不過沒關係啦~喜歡你的我
還是會繼續支持你,而且期待你的新作哦!!!
這真的是我上周的好心情呢~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剪掉了留了多年的長髮,換了個短髮造型...
因為呀~實在是看了多年,也都覺得沒有什麼新意
所以就在想了一天後,就剪掉長髮了,或許..對於對
長髮情有獨鐘的男生,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剪了個短髮,
有的人一定不能接受,有的女生,會很珍惜自己留了多
年的長髮,而不捨得剪,而我呢???其實,我也會捨
不得呢~可是,有了一個新的髮型,心情會隨之改變,
以前有髮禁的年代,在現在應該也少之又少了吧!!!
我也是因為以前在學校的時侯都不能留長髮,所以直到
出社會之後,留長髮變成了我的夢想,長髮氣質,短髮
活潑...嗯..兩者都很好...總之,剪了之後,
沒有後悔~反而...更開心了呢~只是...你們看
呢...好不好看呀~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呀~身體給他粉不舒服,所以都沒有心思來上網po一些文章
今天有給他好點了呀~所以啊!!!又可以來上網找一些逹人的
素材給各位網友分享了哦~而我自己也可以來製作另一個版型,
到時就有美美的版型可以用囉!!!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1 Wed 2008 14:51
  • 工作


工作~到底大家心目中的好工作,想要的工作是什麼???
优渥的薪水???良好的環境???還有可遇不可求的好主管
唉~想要找到樣樣都滿意的工作,我想是所有人心中的夢想吧
!!只是這個夢想有沒有逹成~
优渥的薪水~先別說做事的能力,在出社會的時侯,就會有一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說小朋友真的是好特別哦~他們的臉頰都會有紅咚咚的二坨,
好像蘋果好想咬一口,你們看看,這可不是我幫他塗的哦~
各位有小朋友的家長,你們家的小朋友也會這樣嗎???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天我們坐車來到了飛牛牧場~
看桐仔玩得多開心,一早一知我們要帶他去看牛牛就好高興~
一路上都是期待的表情,而且還很乖哦~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桐仔的經典三拍~
表情一

表情二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