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品訂製記錄)

 

客人訂製給自已的平板包及女兒的直笛袋.

 

這咖平板包,剛開始完成時,小小不滿意,又再修正重做,花費不少時間,

也讓客人等待許久,非常不好意思,希望客人會喜歡!!!

這款台製防水布,數字熊佔滿版面,又是粉色系,十分可愛迷人,

包包的設計上,尺寸拿捏有比8吋稍大一些些,這樣放置平板也不會太合身,

 

以自已要使用的概念為發想,將平板包做出不同於市面上的小小設計,

平時拿來使用在拉鍊收尾的皮片,應用在包包上,變身成裝飾,也是一小亮點,^^

配上古銅色的幸運草固定釦,好搭好搭,

 

側袋身只有約1.5cm的高度,

 

雙開頭拉鍊設計,我覺得很適合用在平板電腦包上,^^

這樣想就要用上囉!

 

左開,右開,一起開都行,^^

 

裡布使用壓棉格子布,保護平板,

另外再車上一個隔層袋,要放置文件或信件等小東西也可以喔!

 

搭上收藏的日本小熊布標,跟外袋圖案剛好相呼應,^^

 

另一款直笛袋,算是小難為了,家裡沒有直笛尺寸,還好後來找資料有大概找到,

客人也量了原有的直笛袋尺寸給我,討論過後,才定案尺寸,

 

高度只有3公分的直笛袋,不太好做,算是挑戰!!!

完成時,不會去想到完成作品的成就感,而是有一種放鬆的fu~~~,哈哈哈!!

 

一樣裡外都是防水布,

使用定吋拉鍊,讓製作上更添小難度,不過漂亮的顏色和布好搭,有值得!!

 

完成直笛袋時,客人提醒我是要2個直笛袋,我完全不記得了,哈哈,真是歹勢!!

所以我照片才會分開拍照!因為都包裝好了啊!!!^^

趕緊再補做第二個直笛袋,和第一個是完全不同的色調,

 

童話故事中的小紅帽與大野狼來囉!!

紅底白水玉為底,上面的小紅帽與大野狼讓人完全感受不到書本故事裡,兩者對侍的緊張感,反倒是俏皮十足,

好可愛喔!!

 

配上粉+紅的雙色拉鍊,自已超喜歡這個,

 

一樣是防水裡布喔!謝謝客人貼心的等待及訂製!!!!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