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美麗的後花園!!!!沒有地址,老公照著朋友的介紹,帶我找到這裡,是我到大雅路上完全不會騎到的路耶!

沒有詳細的地址,就在巷子裡,轉個彎就找到了!! 

 

我們到的時侯,幾近傍晚,這時的天色,相映庭院院子裡的景色,十分幽靜,

若非怕蚊子叮咬,我真想坐在這裡,清閒一下,^^戶外空氣也好好喔!

  

臨時起意來到這裡,我們並沒有訂位,老闆人很好,讓我們沒有白跑一趟,^^

這裡是由貨櫃組成搭建的,從外面看來,真的不像是貨櫃屋啊!

很難想像,在大雅路的地段上,

有這麼一間有特色的貨櫃屋餐廰,

 

是說老闆巧手也太會佈置了,讓人完全感受不到這是冰冷的貨櫃屋,

要不是老公說,我應該要到用完餐離開都還不知道這間餐廰的"貨櫃秘密",

 

進到屋內,裡面的空間超大,

 

鄉村風的擺設,將櫃檯佈置的十分溫馨可愛,

 

出餐區旁的擺設也不馬虎,

 

最愛它的用餐空間,又大又舒適,

 

這種長長的木桌位,好適合大家庭聚餐,

 

也有可關起門用餐聊天的小包廂,有穩私感,

 

還有小家庭雅座,邊用餐還能邊看著窗外景色,很有氣氛,

  

好喜歡這裡的藍色窗框,

 

略帶點古典鄉村風,顏色又好亮!

 

窗邊的調味料自助區,自已動手來~^^

 

拍完照,茶水上桌,來點餐囉!

 

餐點種類不複雜,菜單陳列簡單明瞭,

 

愛鍋一族,當然還是點鍋囉!^^

 

南瓜濃湯鍋,湯頭是喝得到南瓜碎粒的,味道很鮮美,

 

菜盤也很豐盛,

 

鮮採蕃茄鍋,有洋蔥的加持,原本鮮美的蕃茄湯頭甜味十足,牛肉片下去涮幾下,肉質甜.嫩.美味!!!!

 

加入菜料,滿滿的一鍋,

現在看到又想再去一次!!!^^

 

飯後飲料,

 

環境美氣氛佳的庭院餐廰,深得我心耶!餐點味道也不錯,值得一訪再訪!^^

庭院 (周四公休)

嘉義市東區潭頂路

05-2775319

營業時間:

周一~三 11:40~20:00

周五~日 11:40~20:00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