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牛肉卷是偶然在楊桃尋找食譜時看到的


覺得簡單就記著


總算有時間來試做看看


蠻好吃的,也很方便,捲一捲就可入鍋煎


想捲什麼材料就捲什麼材料


不過這道咚咚做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牛肉片太小張不是很好捲,所以下鍋時翻煎會開


材料會跑掉,所以有的成功有的失敗


第二次再利用牛火鍋片來捲,就有成功,所以就來分享給大家


偶爾吃吃類似西餐,整個感覺也浪漫



這是第一次所做拍的,成功的就拍失敗的就先吃下肚了


不過沒有很特意修飾牛肉片和內餡的長度


所以我包的內餡都突出在牛肉外


呵呵,我沒有很介意啦!!要是更要有美感的話在包的時侯就修飾一下會更美觀


這是我第一次所準備的食材,料很多樣,這些都可以包,芦荀也可以,不過冰箱沒有


所以我就沒包,看個人喜愛囉!!


食材有:牛肉片.起士片.洋蔥.蔥段.甜椒.紅蘿蔔絲.四季豆


(除了牛肉片外,其餘食材都要切段,洋蔥切絲,長短則是看肉片大小而定


要是和咚咚一樣不修飾也行啦


四季豆和紅蘿蔔要先下水川燙至熟備用




接著調醬汁喔!!


醬汁不用多,用糖半匙.醬油一匙.味醂一匙調一調備用



再來要捲牛肉囉!!!


肉片攤開先在上面灑上一點鹽接著再灑上黑胡椒,再來則是灑上太白粉


太白粉在肉的邊邊處都要平均灑一下,因為捲起來有固定的效果


裡面要捲什麼則是看個人



捲好後下鍋煎,記得,先把肉的開口處先煎讓它固定才不會在煎煮的過程中又開了


煎至兩邊快熟了,再倒入剛剛調好的醬汁,煎至肉片上色即可盛盤哦!!



這盤是第二次煎的,有沒有很整齊


因為這次咚咚有很刻意的讓裡面的食材和肉長度一致啦


我覺得單包蔥就很好吃哦!!


包了四季豆和起士片還有蔥,則是口感多層次


也因為捲肉片時就有放上些許鹽和黑胡椒調味


所以肉也有味道,有沒有仔細看到,肉捲邊有起司在蠢蠢欲動要流出來了


想吃嗎???動手捲一捲,很快速的一道菜


還有在煎肉片時一定要小火哦,在放醬汁一起煎煮時,也都要以小火煎,


這樣口感好而且也不怕煎焦了或肉焦老了




 


 


延伸閱讀其它牛肉料理:蔥爆牛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