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格友Milky家看到 香煎雞肉片 這道簡單又美味的料理


當下就決定,要是有機會的話,我也一定要來試試的啦~


某天(也忘了這是那一天吃的),就想到要動手做來吃


超簡單的,只要有雞胸肉和一些調味食材就可以囉!!


嘻~我還自己加了黑胡椒粒


Milky用的是蒜蓉粒罐頭醃肉,咚咚則是用蒜末,這個醃法有像我們中秋烤肉醃肉的做法哦


醃肉醃一醃放置約三十分就可以囉!!不過我是放一夜


然後煎一煎就可以吃囉~香到不行


再煮一些麵,本來要搭配義大利肉醬吃西餐的


結果肉醬壞掉了,只好麵加上中式肉醬氣氛差好多哦!=.=


旁邊再放上一點馬鈴薯沙拉,一個人吃~這樣的份量有點多


不過我是吃不完就當晚餐啦


一個人吃雖然隨便,但是也是要吃得讓自己的心情好


做法我就不PO了Milky家寫得很詳細,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延伸閱讀格友Milky相關文章:香煎雞肉片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