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咚咚在格友kelly&hamzel家看到他在分享的 椰子雪花糕 做法


哈哈,我沒有很貪吃啦~別的文我也有很認真看!!


只是看到很簡單的食譜,又剛好我手邊有材料的話,我就會手癢想試試


kelly&hamzel的格子最近復活了,所以都有PO一些遊記和食記


不然他也沈寂了一陣子kelly&hamzel不要打我啦~


雪花糕的食材:全脂鮮奶1000cc.白糖140g.玉米粉200g.水200cc.椰子粉


這裡咚咚還把鮮奶改成用奶粉下去泡泡起來是一樣的啦


因為我懶得出門去買鮮奶(奶粉是由烘焙店購得的,一包約70~75元)


用1000cc水加上約10匙奶粉調和即可使用(用溫水奶粉更易打散)


其它的糖,可依個人喜愛甜度做調整


感恩kelly&hamzel分享喔!有興趣的人也可至他的格子看看喔!!


做法我做成影片秀了,減少我的相片數量啦,大家加減看!!











 

 

製做心得:*應該可以換口味,鮮奶換成咖啡粉或加咖啡粉,應該也不錯

 

     其它什麼口味都可以吧,再來可以沾花生粉,應該也不賴

 

           *烹煮過程一定要持續攪拌才不會焦了

 

           *kelly&hamzel有說如果感覺到底部有點難攪動就先離火,

 

            再拌個幾下濃稠狀就會呈現了

 

 

 

 

閱讀格友kelly&hamzel相關文章:椰子雪花糕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