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漢城燒烤在舊市政府前,開了很久了,只是前身記得沒錯的話不是燒烤店


但名字是一樣的,沒換


因為瞇瞇說想吃烤的或炸的,所以我就提議來這間吃吃看,


記得很久以前跟弟弟還有姐姐來過,後來還有來過一次吃火鍋


之後就沒來了,早己忘記評價如何


不過通常會讓我記得印象的,不是服務不好就是服務超好


沒印象,應該是普普



我們還蠻早到的,所以進去時還有座位


因為有幾次經過都好多人,我還在想是有什麼魔力嗎??


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


這裡算是很便宜的燒烤吃到飽,一分錢一分貨當然我們也沒有要求很多


固定的火鍋湯頭,菜單也只有一張


拿到時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這次跟上次二階堂燒烤比起來,我們吃的少些


不過多少都沒關係~開心最重要


小小的一間店,服務生倒還不少,我們兩人坐在四人的座位


因為菜一直上,還讓我覺得桌面位置有點擠呢~


還好服務生都會時時觀看是否有空盤子要收回


才讓我們的桌面有適當的空間



這家的上菜速度很快,點的東西也大部分都有來


沒來的現在我想起來應該是日式炸豬排吧,真是好可惜,本來想吃吃看味道如何的說


那可樂餅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吔~好像包南瓜還是蕃薯


桌上都有附燒烤用的沾醬,要沙茶醬的話還要另外講


冰淇淋雖不是脆皮的皮,但是我覺得還蠻新鮮的,因為另外那種皮


保存一不好就很容易”潤潤”的,本來我很抗拒不想吃的呢


後來瞇瞇幫我拿了香草的,看在香草份上我吃了


但沒有我對那種皮的壞印象,所以我又貪吃的又去拿了一支



席間,進來用餐的客人還不少呢~


雖說沒有很特別的食材,但還是很受歡迎


是不是因為不加服務費的關係呢


 一人299很便宜,用餐時間也是兩個小時


但飲料的部分都是汽水很容易喝著喝著就飽了


吃飽後就要開始來拍拍了,店裡一直有客人,很不好意思對著他們拍


都要趁人還沒進來時趕快拍



頭髮長了,最近想開始留長的頭髮吔!!!


因為脖子後面可以不用曬黑,用頭髮遮,理由好像還蠻奇怪的


也想把前面的瀏海給留長,到時全部綁成一支馬尾


但我有”ㄎㄡˋ頭”吔!不知好不好看!



最近電視新聞有說到部落格對於美食評論的問題


其實,每個人對於東西的喜愛與否本來就不一樣了


對於報導還真有點無奈呢~畢竟,食記也是部落客的生活之一


純粹是自己的心得,並不代表全部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