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新民路上的”奇化加韓國料理”,咚咚對它的印象很深


除了是還蠻愛的韓國料理外,這裡也是姐姐解嘴饞的好地方


每每姐姐想吃韓國料理時就會到這裡報到



”奇化加”這個名字是源自於古時侯,在國泰民安的盛世


百姓們時常歡欣鼓舞歌舞昇平,自然助興隨著活力歌舞


會流露出一種歡樂欣喜的聲音,此聲音即為”奇化加”


緊跟其後會再一句:Jo-ta


就是”好ㄟ!”的意思


拼湊起來就為”奇化加,好ㄟ!”



奇化加的經營者夫婦都來自於韓國,因兩人家中皆經營餐飲,耳濡目染下


,對餐飲自有一番見知及執著,我想,就因為他們對美食的執著所以才能


讓我們能品嚐到道地的韓國美食



店內給人感覺很乾淨,服務生雖然只有一位,但是毫不怠慢的招呼客人呢



中午時分,可能是我們來的早,店內加我們共有兩組客人


所以拍照很好拍,不怕拍到路人


菜單我忘了拍,今天我們吃的是石鍋類


姐姐點了牛肉拌飯,我則點了豬肉拌飯(價格不貴,都在兩百元內)


另外再加點了一份辣炒年糕,這是必點的,吃韓國料理一定要吃煎餅或年糕



牆上的掛飾,有濃濃的韓味,我想,跟鮮艷的顏色也很有關係吧


總是會讓我想起亮眼的韓服


還有這幅歡欣鼓舞的圖,也讓我想起黃真伊



餐前會先送上飲料,綠茶.紅茶.還有一種好像是人參茶還是什麼的


但熱熱的天,我還是不喝太補,點了綠茶,姐姐喝紅茶


綠茶不會太甜,很合我的味,喝完還可無限續杯喔!



出餐速度不慢,當我們的石鍋拌飯來時,石鍋熱熱的滋滋響


服務人員要我們將拌飯醬拌入飯中,以免動作太慢會燒焦



姐姐的拌飯有服務人員代勞,我則依樣畫葫蘆的自己先動手


自己動手真有一番樂趣,拌飯時看到些許的焦香鍋巴


讓我胃口大開,開心不己



每一份套餐都各附贈兩份小菜.一湯一水果


店家很貼心,小菜部分都是不一樣的食材


讓我們即使點相同的套餐也能品嚐到不同的小菜


泡菜有點太酸,但還可以接受,其它的都不錯吃



加點的辣炒年糕來了,看著滿滿一盤的年糕


整個人就好興奮喔!!


年糕很Q,吃完會想再吃,甜不辣很薄,跟我在網路買的一樣


真的好好吃喔!!呵呵~為了吃年糕,我想我會再來的



 


店家資訊:奇化加韓國料理


訂餐專線:05-2835845


住址:嘉義市新民路655號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