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吃吃喝喝開到了台南


是咚咚的爸爸和媽媽去買的,哈~我一向不愛吃鴨肉吔


因為老是覺得內質老老的不好嚼


所以舉凡鴨肉的東西,什麼鴨肉羹.當歸鴨肉麵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一看到爸爸媽媽帶回的鴨肉


晶瑩剔透的色澤巴附在鴨皮上,厚~二話不說馬上拿了一盒要來嚐嚐



這次拿了四盒來品嚐,有鴨肉.雞爪.鴨腳.米血


這家的辣,小辣就覺的有點很辣了


先來說說這讓我愛不釋口的鴨肉


店家選用了上等的鴨子,加入中藥、冰糖、醬油、酒、薑等調味料,


以大火煮滾再以慢火煮一小時,取出泡浸冷水,再徹底拔除鴨毛後,


放入小鍋,加入原湯及特製滷汁,不停的攪反覆將滷汁淋在鴨子表面


讓鴨肉能充分吸收滷汁


看看滷汁凝固在鴨肉表皮上,那晶瑩剔透的感覺


就食慾大開,而且一定要冰冰的吃才能吃到皮QQ的美味


還能吃到鴨肉的鮮甜


有次我放在室溫下太久了,表皮的滷汁都融化了,


所以吃起來就有點像是”結凍”軟掉的那種感覺


風味整個就大減好多


有人瞭我講的是什麼嗎???


這樣一盒 100元,推推~



鴨血糕一盒50元


有另附沾醬,但我沒沾就吃一般的原味


覺得普普



雞爪一盒8支,50元


但它沒有剪指甲


所以我就自己先剪剪再吃


中辣,一支接一支,辣的很過癮,這還不錯很入味



鴨腳一盒8支,也是50元


但我不吃鴨腳吔~所以無法分享心得


就PO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張照片拍的光度沒有很好,所以覺得有點怪怪的



這家冰糖醬鴨都不含防腐劑,所以嚐味期有限


有興趣的可以到網站去看看喔!!


後壁冰糖醬鴨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