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路上的神戶,印象中以前在公司聚餐時來過好幾次


好久沒再到訪了,這次和爸爸媽媽一同前往吃Buffet


我和姐姐老是虧他們兩個,即使沒有我們這些孩子的陪伴


他們仍舊可以兩個人開車四處去吃吃喝喝


常常說溜嘴,那間好吃那間不好吃,讓我們又有虧的機會



中午時刻,店內用餐的人不多,爸媽建議我可單吃Buffet ,以免排餐吃完其它的根本吃不下


所以我們三人都點Buffet ,一人360元,要另加10%服務費


時間上好像沒有什麼限制



店內真的很大,公司聚餐這裡應該也算是首選


而且環境維持的很好,蠻乾淨的



服務生隨時收走客人桌上多餘的餐盤,以不致於桌上過於凌亂


愈到下午時刻,客人是愈來愈多,還好我們有提早來


這裡的Buffet 算是物超所值


有生魚片.海鮮類.中餐.西餐.水果.甜點.冰品


選擇多樣化,根本吃不完,沒辦法每一樣都品嚐,


因為到最後光吃自己愛吃的,就吃飽了



而且服務生隨時注意餐點是否己被拿空


隨時補上,所以不怕有吃不到的情形


看看店家真大氣,一大鍋紅通通的蝦子,看了就食慾大開


而且很新鮮喔!



我享用的大餐


蝦子下方的海南雞,蠻不錯吃的,因為想做這道菜


所以先嚐嚐味道囉


這裡也跟的上潮流,泰式料理也不少,都讓人有想一口接一口的感覺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啊~我怎麼沒吃到水果哩


原來是媽媽拿了我不愛的水果,所以一點都沒吸引我想去吃


飲料多樣選擇,而且果汁都有果肉呢~



冰品,中式西式都有,而且西式的還是那種脆皮的甜筒,很棒喔!但口味約只有六種


中式種類也不徨多讓



西點餅乾,琳瑯滿目,都不知從何吃起呢



咖啡豆現研磨咖啡,因為在公司天天喝,所以我並不想再喝了


不喝咖啡,還有茶包類可以選擇


蛋糕櫃中還有多樣蛋糕,可惜我吃不下了



最後來盤手工餅乾,配上牛奶


媽媽說,誰像你一樣會喝牛奶啊!!怪咖


呵呵!因為我很少喝嘛,喝喝看他們家的牛奶補一下


但美中不足的是,不知是我不懂還是本來就這樣


這手工餅乾有點潤潤吔!所以我沒吃完



整體來講,我還蠻愛他們的環境和餐點,


食材也都很新鮮,服務也很好呢~


有機會的話也可以來嚐嚐喔!


 


店家資訊:神戶西餐牛排


05-2352919


嘉義市新民路643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10:00


有專用停車場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