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餅,其實共匪餅嚴格算起來不算是餅類,而是油炸過的小吃

所謂「共匪餅」類似韭菜盒子,不同的是,它的餡包括高麗菜、胡蘿蔔、粉絲、香菇、絞肉,


還有一粒紮紮實實的荷包蛋。 內餡的荷包蛋是共匪餅的一大特色,這粒荷包蛋先煎成半熟,


再包進餅皮裡,經油煎燜熟,再加上已川燙處理過的高麗菜、胡蘿蔔等餡料,皮酥餡香Q,非


常可口。


位於文化路和垂楊路轉角口這間大陸妹共匪餅,在嘉義開好久了


但我一直沒去買過,因為他的招牌是”大陸妹共匪餅”


我得承認我對他有徧見,但是是以前啦~現在不會了


所以說美食真的是無國界啦!



趁著有時間到市區,補拍一下他們家的招牌


前陣子嚐到他們家美味的共匪餅之後,才覺得”厚,這麼好吃,為什麼我之前要有徧見呢”


還好姐姐沒有徧見,所以我才有機會吃,不然我可不知要到什麼時侯才嚐得到這等美味小吃



買回家的共匪餅,裡面料多實在,價格說真的姐姐不記得了


但應該是在20~30元間,不貴,有甜的和鹹的,但我不愛甜的


老覺得炸的甜的有點怪怪的


所以姐姐只有買鹹的,裡面除了高麗菜.肉.紅蘿蔔.蝦米.香菇等好料


重要的是裡面還有一顆超飽滿的荷包蛋


配上他們家酥酥又香香的餅皮,看了就口水直流



內餡吃起來有點像是水煎包的內餡,但又沒有水煎包的油感


還蠻爽口的,咬一口嘴裡混合著酥香酥香的皮和蛋與內餡的口感


這樣的搭配真的很合,而且我還會淋上一點辣醬,吃到欲罷不能呢


聽說很多地方都有開分店呢~有機會的話要去吃吃看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