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晨,我和姐姐偷閒的來到了這間位在中山路上的樂檸.輕活用餐


店內是由綠色和白色為基底打造出來的設計,舒服的顏色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要先在櫃檯點完餐點結帳後再等待餐點製作完成取餐食用



店內明亮的設計,舒服得讓人覺得很愜意


在桌子旁都會放上小盆栽還有書籍,可以讓你一邊用餐,一邊慢慢閱讀。


真是樂活


點好餐後,你可以自行選定坐裡面或坐外面的露天區



冬天天冷還出太陽的時侯,坐坐露天區也不錯,


可以邊讓暖滋滋的太陽照在身上還一邊享用健康美食,樂在心裡



店內都會放著讓人舒服放鬆的輕音樂,還有書報區


這裡的取餐方式是店員會將你的餐點放置在餐台上,所以是要自己去拿取的喔!


有點小小不習慣,但很快,就能適應,誰叫這裡這麼舒服



這是姐姐點的墨西哥蔬捲 129元


除了主餐墨西哥捲之外還有一杯現榨果汁(黃橙悸動),名字取的很好聽


還有一塊薯餅


飲料的部分,應該是橙汁之類的,喝起來蠻不錯的,因為是現榨的



墨西哥捲餅,姐姐點的是楓豚,也就是豬肉培根口味


看著墨西哥捲餅就覺得很誘人,脆脆的餅皮包覆著生鮮食材


一口咬下,實在是大大滿足!


裡面除了主食材培根外,還有生菜.玉米.苜蓿芽.高麗菜絲.蕃茄片.洋蔥絲.起司乳酪


酸黃瓜片,料多實在,吃了這一捲,姐姐說好飽喔!



我點的奶焗酪蝦潛艇堡 149元


選擇的飲料是葡柚甜心,就是葡萄柚啦!也是現榨的,不過有點酸


但早在我點餐時,店員就告知了,所以當然可以接受,因為他不是酸得無法入口的那種酸


附餐的部分是輕蔬沙拉


光看他們的沙拉就覺得食材新鮮,而且沙拉附的醬汁,有點像优酪乳的感覺,還不錯



奶焗酪蝦潛艇堡,烤的香香的潛艇堡很有嚼勁


夾著嫩到不行的蛋還有生菜.蝦子.起司.蕃茄.玉米.洋蔥.酸黃瓜粒


雖然他的蝦子是蝦仁,但給的數量不少,整體吃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


但對我來講,好像太多了,我沒吃完



在這裡,你可以待上幾個小時,不用擔心店家趕人,完全是放鬆舒服的


用完餐後則自行將吃不完的餐點及餐盤放置店內的回收筒內,


這裡的訴求是他們要捨棄這些服務,要花更多的時間和心力在製作食材上


好讓來此消費的顧客都可以品嚐到他們對食材製作的用心和堅持。


這點,我可以感受的到



我們兩姐妹用完餐小坐一會兒後,就離開了,離開前看到了可愛的聖誕樹


還有洗手間,維持的很乾淨。



離開前店員很親切的詢問用餐的餐點是否合胃口


還告知他們有一間店,是專賣漢堡的,很大的漢堡


好可愛的服務生,當下,讓我給這家店打了95分,還有5分是可以進步的空間


很好的服務,即使沒有隨時隨地的在我們的餐桌在來來去去,但我就愛這樣的感覺


用餐,就是要自由自在。


 


店家資訊:


THEFREEN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