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家看到甜檸檬果醬 ,做出來的成品carol說有類似韓國柚子茶的味道,


讓我躍躍欲試,不過上市場都沒看到甜檸檬的身影,


一度讓我想放棄,沒想到姐姐以前的同事竟然送了一袋給我們,


呵~這就是要我非做不可,


不過,我做出來的成品好像跟carol的有差,因為我沒用果汁機打


只有取果肉,膜去除,覺得煮很久還好像不是很爛


所以我就只拿它來泡茶,這樣就不用再去外面買貴貴的柚子茶囉~


謝謝carol的分享唷!


 


carol準備食料:甜檸檬3顆(約600g).黃砂糖240g(水果的40%).蜂蜜60g(水果的10%)


       .檸檬汁30cc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