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訪格一直中999,讓人很無奈,動彈不得,


希望這惱人的999不要再跟著我了,


早上起床外面出著大太陽,但吹來的風卻是涼得讓我想穿件小外套,


大家要注意早晚的保暖喔!


之前在lumame家看到他做的塔塔醬 ,讓我忍不住動了想做的念頭,


不過因為所需的材料酸黃瓜家裡沒有,所以遲遲沒動手,


後來又在peggy house家看到他的塔塔醬,讓喊了幾天想休息不下廚的我撐沒幾天破功了,


呵~因為peggy house說好鄰居家(7-11)有酸黃瓜醬,


終於,派姐姐去拿了四包,不過他不好意思啦,所以外加買了兩支熱狗


所以我的塔塔醬就很順利的做出來囉~謝謝peggy house的好主意,不然買了一大瓶的酸黃瓜,


可能用不到多少又浪費了。


謝謝lumamepeggy house的分享。



塔塔醬最合的是海鮮,不過因為沒出門,所以就利用家裡有的材料,


雖然不是海鮮,但吃得開心就好,利用馬鈴薯泥和地瓜泥和玉米粒做結合,


可口的玉米棒就完成囉!也可以在馬鈴薯泥裡加入洋蔥碎,口感會更棒,


改成南瓜泥也不錯,因為有沾取醬料,泥的部分還有玉米也有甜味,所以我就沒有另外調味了,


也可視個人口味在馬鈴薯泥裡加鹽或胡椒。


炸好的玉米棒,沾塔塔醬或蕃茄醬都可以喔!


 


約十二條玉米棒


咚咚準備食材:馬鈴薯一顆.地瓜一顆(皆蒸好壓成泥).玉米粒半瓶


      (準備塑膠袋將玉米粒放入袋中和泥混合,再用手塑出自己想要的玉米棒形狀即可)


炸粉:麵粉.蛋.麵包粉(依序過三關


塔塔醬材料:水煮蛋一顆切丁.酸黃瓜醬兩包.洋蔥1/4小顆切末.美奶滋


      (加入檸檬汁會更棒)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