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雲嘉廣播聽到這家燒烤店的播放廣告,去斗六時也聽瞇瞇說斗六店的生意挺不錯的,


不過我們選擇在嘉義這家新開幕的店用餐,


記得剛開幕那幾天,就想來吃了,但是一直客滿,我們還特地等開幕久一點再去,不用人擠人



這裡的消費方式跟大部分的燒烤店都是一樣的,不過有沒有加服務費我倒是忘了


午.晚和宵夜的計費方式都是不一樣的,


我們被安排坐到了和室桌,其實我是想坐一般桌,這樣也比較方便,


不過我想他們是要讓客人集中,所以沒讓我坐想坐的位子,



菜單有五張-日式料理.燒烤類



飲料類.鍋物類.炸食



瞇瞇想吃燒烤,也考慮到壽喜鍋大部分都是肉,所以我們還是點了燒烤,


鍋物的部分則是點了北海道春蟹鍋和日式味噌鍋.,兩種的湯頭都很不錯喔!


鍋物的食材則是由員工推車到桌子旁,讓我們自己選擇,因為燒烤都是肉.海鮮,


所以火鍋料就要平衡一下,拿蔬菜類,燒烤點的肉品不多,大部分都是牛肉為主



這是限定的綜合生魚片2人份



鱈魚肝嫩豆腐,口感滑滑嫩嫩的蠻好吃的



鮎鹽燒,就是香魚,新鮮蠻肥嫩的,這也是限定的



燒烤類除了牛肉外,就是海鮮了,有蝦子.蛤蜊.魚下巴.小花枝還有圓鱈,不過圓鱈我們沒吃



食材蠻新鮮的,所以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盤蝦子



其他小菜的部分,點了炸物後,才想起瞇瞇不能吃,害我一個人要吃完


脆皮海鮮卷(蠻好吃的).溫泉蛋.手捲.壽司



章魚藍莓沙拉(口感新奇,入口不膩).酸辣花枝.德式風味脆腸.鮮蝦握壽司.生魚握壽司



最後當然要來杯烤茶和綠茶解膩囉!



 


店家資訊:


色鼎日式炭火燒肉








ivr
ivr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