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收到格友喵格格送來的禮物,一開始還不曉得是什麼,打開包裝看到了元寶狀的水餃,


讓咚咚是又驚又喜,喵格格是咚咚認識很久的格友,喵格格除了傾聽咚咚說話,


還會不時的關心.鼓勵咚咚,真的很開心認識喵格格


喵格格寄來親手做的水餃還有餛飩,有高麗菜.白菜.雪菜和雪菜豬肉口味,



水餃每盒有十二顆,都是手工現做的喔


我很不愛吃賣場賣的整包水餃,總覺得機器做的水餃,少了點Q勁,


而且機器包的水餃,料都不夠多,還有煮沒多久皮就開了,



鮮肉餛飩,還有附油蔥酥及芹菜珠,好方便喔!都不用自己另外準備,



裡面的餛飩顆顆圓潤,看起來就好好吃,



找了一天不下廚,煮好水餃及餛飩湯,來當一下小小”貴”女人,


煮好的水餃一看就知道皮很Q,



水餃皮薄餡多,而且還有雪菜口味,第一次吃到,


這是雪菜豬肉口味,雪菜的鹹度帶出豬肉的鮮甜,味鮮,雪菜也很脆口,



素食的雪菜口味,我一向對外面賣的全素食料理有點小怕,因為有一種我不太能接受的味道,


但這個完全沒有,除了雪菜.豆干.粉絲.還有海棉體的應該是豆腐類,


裡面的餡料蠻豐富的,味道也調得剛剛好,即使不沾醬料也OK,



還有白菜及高麗菜口味,裡面除了菜及豬肉,還有鮮香菇.豆干及粉絲,


增加水餃的口感,還有不同的味道,一點都不覺得衝突,更鮮美,



水餃裡粉絲也不會爛爛的,裡面的菜料吃起來還很脆口,



餛飩-老實說我不是很愛餛飩,因為之前有在外面有吃過皮厚的餛飩,


吃起來整個不順口,好像都在吃皮,所以我對餛飩的印象就是皮很厚,


要是有人買餛飩麵給我吃,我還會把餛飩夾掉,可見我多麼不喜歡餛飩了吧~


但喵家的餛飩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整個很滑口,



而且裡面的肉餡鮮嫩多汁喔!不會乾乾的,餛飩好像會”股溜”的一下子滑到胃裡,


搭配上油蔥酥,整鍋煮起來好香喔!加點鹽調味一下,就很好吃,


讓我接受的餛飩真的不賴,我一下子就多吃了好幾顆,想要吃得更豐富就加點白菜,


這天好幸福喔!不用下廚就有美食吃。


過年期間吃膩大魚大肉,元寶水餃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喜歡吃水餃跟餛飩的人可以去喵家看看,也可以團購唷!  ★福海水餃.餛飩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