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隨意望著一個地方-發呆.

總覺得這樣的發呆放空可以消除煩惱及不好的事,哈哈~是我自己這樣想的啦.^^

所以每天放空是我必做的事,即使沒有刻意,我也會突然在看著電視間或吃東西時,

突然來上一筆放空,

大家會像我一樣嗎?有習慣性放空或發呆的舉動?

前陣子瞇瞇眼壓過高出血,讓我擔心了一下,對於他很用心在工作上,我很驕傲,

不過讓自己的身體出狀況,我很不認同,希望他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蛤蜊絲瓜本來就是很美味的一道菜,蛤蜊的鮮搭上絲瓜的甜,合到不行,

再加上破布子,又鮮又甘甜,這是食材自然的味道,不加任何調味就很好吃.^^

 

 

個人做法分享

食材:絲瓜1條,蛤蜊,破布子,蒜末,薑絲,少許酒

事前準備:

1.絲瓜切塊

2.蛤蜊泡鹽水吐沙

步驟1:起鍋,爆香薑絲及蒜末出香味,下絲瓜拌炒

步驟2:同上鍋,加入破布子(含少許破布子汁)和少許酒一同拌煮

步驟3:等到絲瓜煮到快熟成時,再下蛤蜊蓋鍋燜煮至蛤蜊開即可完成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