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小忙,開始買了3盆香草植物,先來預習養草,


偷挖爸爸盆栽的土,有一天,他嘟嚷著說,為什麼他的盆裁有一個洞,土不見了?


哈哈~兇手是我們三姐妹。


又去買了新的小盆裁和培養土,胡亂種的將白柚的種子種在盆裁裡,


己經三天了,還是沒見芽,不曉得是發芽的慢,還是我們的步驟有問題???


泡水五天→去膜→將種子尖尖的朝下,圓圓的屁屁朝上種在盆裁裡,這樣的步驟對嗎?


有種盆裁的格友請給我指教吧~


二姐買了智慧型手機後,上星期申請吃到飽方案後,我們三姐妹都去下載聊天軟體,


即使只在隔壁房間,還是都用手機傳"情",不得不承認我們三人有多無聊,


姐姐說不用錢,就努力用囉~現在的目標要說服弟弟也來申請吃到飽,四個人一起聊天一定更有趣。


又迷上了手機養羊的遊戲,每天一定要玩上一次,玩到手機沒電才休息,


姐姐嫌我的遊戲吵,但我卻樂在其中,還可以為羊羊取名字,我把姐姐們的名字都取在上面,


這樣要是姐妹吵架,就可以藉羊發洩,算不算虐待動物啊。



冰箱裡有半包的起司片,最近減少吃炸物,所以就拿來烤吐司,


金黃酥脆的吐司夾著鮪魚及起司,熱熱的吐司將起司微微融化,看起來更誘人。


吐司抺上沙拉醬或香蒜醬都別有風味,也可以藉由抺醬將吐司四邊稍微壓合,


吐司去不去邊可視個人喜好,我不愛吃邊,去邊是一定要的。


做法看圖就了解了,不寫文字囉。



烤好的吐司當早餐或下午茶都很適合,不過我覺得應該在鮪魚上面灑上一點黑胡椒粒更香,


這次我沒灑,要試做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