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25號結婚迎娶,26號起了大早,前往宴客餐廳梳化準備.


(梳化準備相片繁多,有興趣的人可點相簿 →  2012.5.26結婚宴客-梳化準備  )


這次結婚宴客姐姐特地請了朋友來幫我拍照記錄婚禮,謝謝姐姐及姐姐的朋友遠道而來幫忙.


不到一天的婚禮拍出來的相片有七八百張,每一張補捉的角度我都好喜歡,每一張都想要放入文章中,


但是沒辦法,只好挑了部分的相片出來代表,更多的佈置照片可點相簿 → 2012.5 .26結婚宴客佈置.菜色


我們在小原餐廳舉辦結婚宴客,一切都是老公自己決定餐廳和菜色,


我只有在前兩天去確認結婚影片是否可以完整播放,


雖然沒有幫到什麼忙,但是我有製作結婚mv,整整在電腦前搞了兩三天.


一直跟老公說我也有幫到忙喔!


 


小原的婚宴場地都有基本的佈置,和之前我們在神戶舉辦文定 宴客比較起來輕鬆不少,


不過可惜了姐姐原本打算佈置的準備,雖然不用佈置了,但是東西的擺設還是要姐姐費心啦~



姐姐將謝卡杯原本的緞帶拆下,改以珍珠落杯裝飾,整個感覺又不同.



上次文定沒拍到仔細的佈置,這回一次補足.


旋轉相框,是姐姐另外買的,一次可放八張相片.


另外還有和婚紗本相片相同內容的手拿相本.


還有很精緻漂亮的桌框,另外桌上小瓶的香檳是泡泡水,拿來裝飾用,婚宴後都被拿光光了.



婚紗本的封面,漂亮有質感,很對我的味.


當時婚紗店的老闆娘在介紹相本封面時,就覺得這會是我喜歡的菜,果然沒錯.



壯觀的棉花糖蛋糕塔,即使放在角角,還是很吸睛.



整個佈置不會覺得太空或太複雜,剛剛好.



入口處.



收禮桌.


這回將全部的簽名筆拿出來,婚宴結束後也一支不剩.



結婚用的喜糖盒,和訂婚的做出區分,改用郭元益喜糖盒,粉色的紙盒包裝浪漫又有喜氣,


外面的蝴蝶結花樣也好討喜,裡面可以裝兩顆糖果,剛好意謂雙雙對對.



我們在一樓宴客,不用跟人合併或擠在一起.


又一次陳吳府喜宴,婆婆家的媳婦全都姓吳,好巧喔!



天花板的布幔,桌椅都是粉紅色的.





走道上的玫瑰花束佈置.



桌上都有餐廳準備的牌子,賓客不怕坐錯,也更好區分.



主桌特別的喜氣洋洋,椅子上還有蝴蝶結.


服務人員的服務很棒,讓我感到貼心.



菜單,總共有13道菜色,上次神戶的菜色沒拍到,整個超失望.


這回還好,拍到12道菜色.



花生湯圓(意謂花好月圓)



山葵養生燉雞(金雞報喜)



刺身總匯拼干貝拼日式小菜(如魚得水)



砂鍋海鮮魚翅羹(大鵬展翅)



蠔油活鮑魚(鮑中狀元)



鐵板鹽烤大蝦(名聞遐邇)



當季鮮果拼盤(花開富貴)



蔥油帝王鱈(沉魚落雁)沒拍到.


烏魚子全盤(五子登科)



日式灼壽司拼盤(歡喜慶團圓)



精緻佛跳牆加雞拂(佛跳金盅)



日式手工大泡芙(出水芙蓉)



藍帶冰淇淋(甜甜蜜蜜)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喔!猛讚菜色,我也給老公一個"讚".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