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嘉義三間三皇三家餐飲店改了名字"左阜右邑".

剛開始還有點不太習慣,大家紛紛猜想是什麼原因???!!!不加盟了?還是拆夥?哈哈~~

雖然改了名字,店內裝潢還是維持之前的風格,沒什麼改變,餐點的部分則是做了調整.

找一天跟老公還有弟弟一同前往離家近的新民店嚐試,親切的感覺還是不變.

門口佇立的套餐圖片很吸引人.

我們來的時間早,店內的人潮還沒出現,

寛敞的空間,乾淨的用餐位置,就是舒服.

基本的套餐.火鍋,價格跟之前差不多,只是沒有隨餐附贈飲料.

要再付半價的價格才能享有飲料.

也有義大利麵和飯.

點心.沙拉.鬆餅也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飲料

我們三個都選擇鍋類,再另外加點炸物點心.

老公點的北海道奶濃鍋 NT250,火鍋料普普,量還OK.

不過,雖然是一樣的店名,但老公比較徧好興達店煮出來的味道ㄟ~

鮮少有火鍋料放茄子的,算很新奇,還有地瓜呢~~

豆腐有煎過的樣子,豆香味香~

附贈的沾醬汁是有點像薑母鴨羊肉炉之類的沾醬.

弟弟點的味噌鮭魚鍋 NT350

附贈的火鍋料是一樣的,就沒拍了,反倒是這一鍋主食材,鮭魚給的真大方,端上桌時,我們眼睛都亮了~

魚肉很新鮮,味噌煮久了湯頭也不會鹹,還保有清爽的口感,我們都很愛~

我點的莎莎醬魚排 NT230

光是這套餐的排場就讓人心花怒放,

除了生菜水果,還有甜點.湯品,有點量太多了,根本吃不完.

生菜水果的新鮮度蠻夠的,看起來就像是現切的.淋上搭配的优格沙拉醬,好好吃喔!

湯品略遜一籌,就是很平凡的菜頭排骨湯,排骨的肥肉好多,所以我沒吃.

莎莎醬魚排,酸酸的醬汁搭配炸魚排,不膩口,但有點過酸,只有我吃得很習慣.

因為平時愛吃醋~~

唯一讓我有點碎口的是它的莎莎醬,黑黑的,而且切的不夠碎丁,我邊吃邊唸~

這樣會讓吃的人食慾降低很多吶~沒辦法,自己會煮以後也會嫌,大家耳根不能清淨了.

單點-咔啦雞 NT55

量有點少,普通



酥炸豆腐  NT55

用一般豆腐油炸,但還蠻酥嫩的,如果改用雞蛋豆腐炸的話,我會更喜歡~

飲料

左:冰淇淋紅茶  右:鮮果冰茶   皆半價 NT40

大致上就是可以久坐聊天,餐點也不錯,不過我跟老公徧好"興達店"的左阜右邑~

氣氛和感覺還有親切度都比較好,雖然離我家的車程也十幾二十分,但我們也寧可多花那些車程的時間喔!

現在到店用餐打卡還有送爆米花喔!怎麼這麼清楚,因為我昨晚才去啦~

左阜右邑由來:(來自左阜右邑)

古文中~"阜"代表山.而"邑"的本義是人群聚居的地方.後泛指城市.在古代也代表封地.

我們則取其左有靠山.右有土地之涵義.希望新店開張能夠左右逢源~有個圓滿的好兆頭囉!

 

左阜右邑

新民店:嘉義市新民路618號   05-2843030

興達店:嘉義市興達路396號   05-2331668

新生店:嘉義市新生路830號   05-2716168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