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泰風手做泰式產品又推出產品囉!--"泰泰風香茅油蔥蒜".


Laura老師研創出來的新品,裡面富含多種南洋香草植物的香氣,蔥蒜更是放滿整個玻璃瓶,真材實料~




    外面常見的油蔥酥都是用豬油,雖然香,不過光是看到豬油凝固後呈現的白色固體,


    還是會有點怕怕的,膽固醇也是要注意丫~


    Laura老師知道台灣人徧好養生,保養身體,並沒有使用豬油製作,這點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裡面的油蔥蒜又酥又脆口,不僅僅是在香氣上吸引人,連口感也是百分百喔!


    跟老師聊過才知道,原來我常吃的越南河粉湯麵裡,會加的就是這一味~


    這麼一來,自己在家也能做出好吃的異國小吃囉~


     


    香茅油蔥蒜可以加在湯麵裡,也可以燙青菜加鹽加油蔥蒜拌,既簡單又方便,


    現在變成了我快速上菜的秘密武器了.


    而且老實說,高麗菜在我家都沒清燙吃過,一定都要用炒才會有人吃,


    現在有了這瓶秘密武器,清燙都可以了吔~~省了我再拿鍋鏟滿身油煙味,加鹽拌一拌,就可以囉!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呢~直說油蔥蒜好酥好香喔!


    謝謝Laura老師的研創唷!讓我們做菜可以變得更簡單美味~



     

    ----------------------------------------------------------------------------------------

     1月份泰泰風打拋醬換了新裝,包裝比之前更亮眼更精緻.

     


     

    燙金的字體讓包裝更有質感,好講究,

     


     

    外盒上印有用打拋醬做的料理,哇~好誘人!



     

    成份及營養標示都很詳細,

     


    裡面還有附上食譜及公司簡介,沾.拌.夾.炒都可以應用,超級方便.

     


     

    "用一匙打拋醬,做出泰式風味料理.   用一瓶打拋醬,創造異國美食世界."

     

    好棒的宣傳及理念~

     


     

    打開瓶蓋,撲鼻而來的,依舊是腦海裡熟悉的香氣及味道,

     

    裡面的用料還是這麼實在,我想~這就是讓我這麼忠心的原因,"製作出讓人感動的美味".

     

    一直以來,始終沒變,讓人感受到老師的用心.

     

    我也趁年節訂了幾瓶干貝醬和打抛醬和朋友共享呢~因為好吃,所以分享.

     


     

    打抛醬炒苦瓜~與大家共享!

     

    很下飯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