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間超人氣小吃店,之前看中醫都會經過這間臭豆腐店,長長的排隊人龍,讓我對這間店印象深刻.


前些日子,格友問我是否知道電視媒體報導嘉義有間臭豆腐,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間~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但有人潮,應該八九不離十吧!上網一查,果然~有媒體報導過.



這天和老公還有弟弟臨時決定來這裡用餐,晚上七點多,人潮還是不減,


店裡的座位不少,但大部分桌子都是併排的,所以很容易跟別人同一排桌用餐,



牆上掛的菜單只是一部分,價位很親民,除了招牌的臭豆腐,還有賣切仔麵和滷肉飯,



內用菜單上可以看到品項更多,湯類的價格很便宜,小菜種類也很繁多,


既然店名為興加臭豆腐,當然就要來上一份囉!飯和麵今天不考慮,



填好單結完帳,等菜上桌時,記得去盛上一杯免費紅茶喝喝~


用鋼杯裝盛真少見,很特別!



生意很好,還好上菜速度不慢,我們點的臭豆腐很快就上桌了,


每一塊臭豆腐都淋上了蒜泥和醬汁,沒淋到醬汁的部分,可以看到是炸的很酥的皮表,


泡菜量適中,不會很酸,一般普通的味道,



一口咬開,臭豆腐裡面的湯汁"噗滋"在嘴裡溢出,滿嘴都是鮮嫩的豆腐和湯汁,


酥脆的外皮也不時在鮮嫩口感間穿插,又酥又嫩又多汁~



從第一塊吃到最後一塊,臭豆腐的皮都還是酥的~


這種口感吃多才不會覺得討厭丫~是我喜歡的口感,



超級平價的豬血湯,一碗10元,上桌時,被整碗滿滿的料給嚇到,也太實在了吧!



也是10元的綜合湯,裡面有菜頭.甜不辣.還有丸子,



涼拌小菜-筊白筍,鮮甜~



五味魷魚,魷魚煮的恰好口感都在,也很新鮮,沾上醬汁,超級美味~



這盤豬肝,弟弟點的,味道還不錯,不會太老,


店家還有一道紅麴滷豬腳,也是超人氣,不過老公和弟弟都不想吃,我只好放棄,下回再吃吧!



很值得推薦的店家唷!平價,食材又新鮮,有機會可以來嚐試看看唷!


 


店家資訊


興加臭豆腐


住址:嘉義市興業東路191號


電話:05-2253890


營業時間:下午3點~晚上12點(每周二公休)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