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子整理相片時,發現格友留言,才知今天上了精選相片~

謝謝yahoo沒有忘記我,給我這麼棒的禮物,我相信烏雲壞事己快散去~

順便將上個月底遊記上愛評首頁記錄一下!!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不用出國也能看荷蘭風車

跟老公忙裡偷閒吃午餐的相片"燻出美味",文章待補:毛毛園咖啡簡餐餐廳

誰偷撕我衣服~標題取的好有趣,但兇手不是我.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台南白河』賞蓮花

另一張台式馬卡龍,很好吃的台灣小西點,延伸閱讀相關文章:『試吃』烏龜跳跳手作烘焙。台式馬卡龍

 

 (純為個人記錄,不開放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