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每天都被炙熱的太陽曬得頭昏眼花.

本來鮮少到7-11,現在每天上班前都往那裡報到,這種天,沒喝飲料真的很難撐得住.

不過為了身體健康,還是以無糖為主,再者,我也是為了要抽7-11的飲料抽抽樂.

不知為什麼,就是想要抽,看自己能不能好運的抽到1元,雖然目前為止我抽過最优惠的只有49折.

知道這只是生意人手法,但是很吸引人溜~

就是要看自己能最最幸運到那裡,只能說,這~人總有一種不服輸的性格,就是要跟你拼啦~

天氣熱,減少在廚房的時間,涼拌菜是最容易最快速的,拌一拌,一份可以抵兩餐.

想要涼拌什麼食材都看個人喜好,這份"涼拌三絲",加入了我愛的海帶絲.真空沙拉筍還有黃豆干,

全部切絲過水川燙放涼,拌上蒜末.辣椒段,再以醬油.烏醋.糖.香油調味,每個人口味不同,可以自行調整.

我喜歡烏醋的味道,所以有多放一點,如果不想放太多醬油,可以加部分鹽取代鹹味,

拌好後,冰入冰箱放置入味好吃,至少要幾個小時,我是放到隔天,配泡麵也很"优豆".

這一盤有豐富的碘及鈣,還有纖維質,是我缺很大的,這樣大家會不會就知道我的秘密了.

 

三絲又軟又脆的口感,加上蒜碎的加持,是盤稍稍重口味的涼拌菜,尤其是有點溫溫的時侯,拌入蒜末,

吼~那香氣可是讓我還沒吃就多吞幾口口水了~

不愛蒜味的人也可以改成嫩薑絲,就變成素涼拌菜了.

炎熱的夏天還在想要怎麼吃,快跟著我一起"拌"吧~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