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和未來老公去婚紗公司挑片,一切都很順利,

只是沒想到,挑片也能挑三個多小時,

還好老闆娘人很nice,不然換成在其它的婚紗店,我們應該會被給臉色吧~

沒多挑片,還搞這麼久。

等下禮拜去拿喜帖的時侯,我再問看看什麼時侯可以拿到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打氣針",安撫了我擔心照片的問題,讓我多了份安心。

還有婚紗店老闆娘,真的讓人感受到不一樣,很放心把一切交給她。

 

前陣子在格友kelly家看到出遊文章菇菇的家---新社 ,裡面有一碗香菇湯,

湯頭看起來好好喝,藉由那碗香菇湯的湯頭,我想到排骨酥,

就這樣,把乾香菇和排骨酥湊在一起,煮成一道湯品。

一開始買排骨酥的時侯,我一直想不起來要搭什麼食材煮湯,後來才想起來。

臨時想到把蒜頭整粒一起入鍋煮,不過我懷疑這蒜頭好像不是台灣的,沒什麼蒜香味,

沒有香菜和芹菜珠,就切些蔥花,一樣好喝。

喜歡嗎?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