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不能錯過的嘉義盛事之一就是"嘉義花海節",從09~2012年,我都沒缺席,玩部落格的好處之一.

每一年都可以看到市政府如何的規劃與用心,有之前的照片可以比較,更是明顥.

我愛拍花花草草,尤其是來到花海節,可以讓我練拍照,怎麼拍都不會太難看,可以增添信心,

不然看別人家的照片都那麼美,看久了還真有點覺得不好意思,自己怎麼都拍不出來像人家那般美~

 

依舊是在玉山路底舉辦的花海節,為期兩個禮拜時間,更在假日期間有精彩的表演及農產品展售,

可惜我們是平日去,雖然少了那些活動,但也還好啦~我的目的是在拍照.

 

花海區為頭港段休耕農地,約20公頃,有種植向日葵.波斯菊及百日草,

我最愛的依舊還是向日葵花田.

 

向日葵姿態萬千,怎麼拍怎麼好看~

  

最近才開始練習用單眼的手動模式拍照,很不能習慣,拍出來不是太暗就是太亮~

光是一張照片我就拍夠久的了,調一調又拍調一調又拍~

 

今年在花海前面有許多裝置品,光是在前面拍照就拍好久喔!

這應該是竹筒風鈴吧~

 

將腳踏車漆成了粉紅色,放上些花,成了亮眼的藝術品.

 

 

 

花盆器組合而成的人偶,討喜有趣.

 

這張有太陽好大的感覺~還會遮陽哩.

 

這一半圈的花圈去年也有.

 

這不好拍~~我技術不好啦!

 

今年很火紅的一句話,也應用在花海裡,可是很多情侶來逛,必拍的點之一.

這個主題應該是孔雀開屏吧?!

 

即使沒拍到全景,也很好看,

  

這個以百步蛇設計為理念的主題是使用了帶有中國民俗傳統風味的竹,及百步蛇身上的幾何圖形,

架構上呈現出大自然與生活的密切關係.

黑白幾何形的組合代表族群的融合,蛇首黑白相間的面板象徵太陽能的節能運用.

 

這應該百日草吧?!

 

草地泥濘,超難拍的,為了要拍出自己想到的感覺,鞋都沾上濕泥土了.

回家還清了好久呢~應該還可以吧!期待明年的花海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海 向日葵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