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家族法式小吐司推出新口味囉~ 

前些日子一直忙部落格搬家,雖然還沒搬完,但趕快趁有時間寫寫試吃文. 

說真的,這好吃到會流淚的吐司 ,我之前就吃過了"香蒜"口味,所以對它完全都不陌生,

還記得當時我吃過香蒜的口味,可是一片接一片"涮嘴"的停不了呢~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5)

這次收到新品-香甜奶油口味試吃,精緻的包裝,加上手提袋的設計,送禮自用兩相宜,

每包重量有120g,不小包ㄟ,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4)

貼心的設計是袋口部分,採夾鍊袋設計,就算沒吃完,只要手一滑一封,就可以將沒吃完的吐司餅乾的封口保存囉!

一點都不怕會"潤去"(台語).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2)

包裝背面詳細的營養標示及有效期限,都標示的很清楚喔!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3)

採用烘焙方式製成的小吐司餅乾,也不怕熱量太高,可以小小放情的嗑, 

一片一片,食用起來很方便,脆脆的又帶有淡淡的奶油餅乾香,跟蒜香口味一樣,也好涮嘴喔!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1)

獨享或跟家人同事共享,都好棒喔! 

下午茶點心來上一份配上咖啡,我也很愛, 還是當零嘴也很適合,我邊看電影邊吃也會停不下來呢!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好吃到會流淚的吐司,這句台詞到現在還令人印象深刻~ 

 記得當時我就是被這台詞給吸引才愛上這涮嘴的吐司餅乾呢~

比較起來,香蒜在我心中是第一名,因為我個人還蠻愛重口味的  , 這香甜奶油是淡口味,也蠻不錯的.

御家族-法式小土司(6).jpg

御家族官網:http://www.ace-8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家族 法式小吐司 零嘴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