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利用時間把我想學的泰迪熊完成了

偶然在susan的布癡布玩格子裡看到他在分享的泰迪熊,我開心不己

趕在最後一天跟他分享紙型,謝謝susan的布癡布玩的分享喔!

泰迪熊

我一直想學這人人愛的泰迪熊,當完成第一隻綠色的泰迪熊時,整個成就感十足

雖然做的不夠完美,但給自己70分

接著做第二隻紅色的泰迪熊時,紙型我有做部分更改,做法也有調整

紅的給高分一點75分

有沒有覺得兩隻不太一樣

鼻子的部分我用繡線縫上,我用的這兩塊布較薄,應該不適合做熊熊

但是我超固執的,明明做好第一隻時,嘴裡碎碎唸”這塊布不適合做,我不要用這塊布了”

結果第二隻還是用同款布,我真是欠扁

呵呵~但是這種格子布做熊熊真的很好看嘛!!

而且一隻綠的一隻紅的剛好配一對,紅配綠真美麗!可不是真臭屁喔

想把它們放在家裡當可愛的擺飾,成雙成對好幸福

而且熊熊的手腳還可以活動喔!

泰迪熊(1) 

這隻表情好像有點無辜

”你在看我嗎??”

”千萬不要再靠近了,因為我今天沒有擦ㄡ蕾”

 泰迪熊(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