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用又大容量的南瓜包,終於完成了,途中一度停擺,

因為手被札得好痛喔!沒辦法動手了,還好休息個一兩天有好一點,

在選布料時,其實這個熊熊不是首選,而是玫瑰花布,只不過玫瑰花布是粉紅色的,

拿來做包包又怕很容易髒,所以才往咖啡色的布找,後來找到了這塊熊熊布

 小熊南瓜包  

這是繼我之前做的第一個手提包後,再次挑戰大包包,

真是不簡單,尤其是側邊布,我縫了好久喔!

謝謝susan的布癡布玩的分享和提供紙型,才讓咚咚有機會可以挑戰,

雖然做的不是很棒,但可以讓我累積經驗,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進步的,

裡面的容量超大的,有手機袋還有內袋,

說起內袋也是一個經驗,因為是第一次做拉錬內袋,還好不會很困難,

這次我還在包包底部加四個腳釘喔!這樣底部較不易髒又好看,

可愛嗎??再次謝謝susan的布癡布玩的分享!

小熊南瓜包(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