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草莓包是相約玩口金的第三項作業,除了造型可愛,

這個口金包還融合了羊毛片或不織布,很特別的組合方式,

還好之前玩不織布時有剩小布,所以不用再去買,直接用就可以了,

只不過布塊沒有很大,所以葉子的部分我有縮小一點,自己畫,

這次小艾還在正面的地方設計三塊拼接,我也挑了草莓布來拼接,

大草莓小草莓加上蕾絲,我還把咚娃抓出來一起拍照。

 

背面的地方我就用紅底白點,做出來也是草莓風十足,

超愛這一面的

 

這個口金還讓我縫了好幾天,為的就是想做出膨膨的效果,有膨嗎??

但是手縫得超痛的,還休息了兩天~

 

內部也是用格子小小草莓布,由裡到外好草莓喔!

因為本身口金包就很花俏了,所以這次就不加提把了。

 

咚咚記錄:@葉子部分為不織布或羊毛片 @8.5公分半圓口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口金包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