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格友幸福果子懷孕的時侯,我就在想,要送什麼給他好,

認識約兩年,從幸福果子未婚到結婚到現在懷孕,真的很替他開心,

有一天在聊天的時侯,提到想做媽媽袋的想法,討論好布料花色後,就開始動工了,

不然我才怕我動作太慢,萬一旦旦生出來我的包還沒生出來的話,那就糗了。

選了適合旦旦的顏色,因為主題布比較豐富,所以搭配的顏色就挑了同色系的深色點點布,

只在前面及底部車上點點布,這樣底部也耐髒。

提帶的部分則也挑了同色系的織帶,長度也設定成可以側背在肩,

這樣雙手抱旦旦,也不怕還要手提包包,直接側背在肩就好囉~

 

媽媽袋前面設計了一個以磁釦為主的隔層,可以方便放些紙巾等等常用的東西,
 
要用的時侯也不用拉拉錬,直接伸手就拿得到,
 
 
 
側身兩邊則有開口側袋,下方的地方抓皺,塑造多一點空間,這樣放牛奶瓶或開水瓶都可以,
 
 
 
內袋選了兔兔熊的圖案布,本身有壓薄棉,增加厚感,
 
我還有車花木馬的布標,才符合旦旦,
 
 
 
另一邊則嚐試了兩層袋的車法,拉錬袋車上內袋除了本身有一個隔層外,
 
拉錬袋本身拉開拉錬後,裡面也可以放東西,
 
內袋側邊也車了一個口袋,也可以放裝奶粉的那瓶奶粉罐喔!
 
拉錬則全部採用塑鋼拉錬。
 
這是咚咚第一次做媽媽包(袋),是個難忘又愉快的回憶,把第一次就獻給果子和旦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包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