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一下,年過了,過了一個忙碌的年,昨天排休,和瞇瞇出門走走散散心。

本來去鹽水武廟要看有沒有蜂炮可以看,結果沒有,最後就到月津路看花燈了,

雖然沒有很熱鬧,但人還是不少,看著掛在路邊的各式花燈,

小時侯拿著奶粉罐花燈的印象浮現在腦海裡,有時侯,回味往事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現在各式的可愛花俏的花燈都有在賣,應該沒有人會用奶粉罐做花燈了吧?!

大家小時侯的花燈是自己做的還是買的呢?是否跟咚咚一樣有著相同回憶。

今天開始要恢復正常的工作時間囉!繼續努力工作努力手作。

剛過完年,家裡的菜應該都還有,先不po食記,來個手作,而且還是紅到底好運旺,

這份球拍訂單是老顧客訂製的,感恩。

雖然感謝的話說過了,但總是忍不住想要感謝再感謝,手作這條路上,有支持與鼓勵是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藉由和訂製者之間的溝通,可以更了解彼此,知道對方是如此可愛貼心的人。

看到自己的作品被人喜歡著,就是一股無比的動力。

初初接到這筆訂單時,我上網找了桌球拍的資料,對於球拍的大小我一無所知,

就算要在腦海裡找印象,也是學生時期,對我來說,有好久的一段時間了,

很模糊。(應該不會透露出我的年紀了吧。

還好客人找了圖片給我看,有了可以參考的圖片,包型就決定了,

包身的製作方式也很快浮現在腦海裡,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上面的壓線,是咚咚一條一條壓出來的,

壓好線就是忍不住摸著它,手感好舒服。

 

這個桌球拍袋是要製作給小朋友的,所以挑了小朋友最愛的ㄅㄨㄅㄨ車,

這塊布咚咚訂了也等好久,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真是超酷的。

球拍袋前面車了立體袋,可放置桌球,加上大片的魔鬼氈,拿取固定都很方便,

 

立體袋的袋蓋咚咚特意取圖,希望更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袋裡的部分,因為側身的關係,所以有一定的空間,裡面放個2~3支球拍應該都可以,

背帶的部分,也是採用同色系的,這回不在背帶上加花布裝飾,

一方面不會太花俏,另一方面會更適合小朋友。

 

背帶固定這回用撞釘,效果感覺也好好,我自己也很喜歡。

 

包包背面,光線太亮,顏色有點跑掉,不過只是相片,沒關係,

因為包包全部舖棉壓線的關係,立體感很不錯,

大家看到下面這張相片有想到什麼嗎?

當時我畫好版型的時侯,姐姐拿著版型問我,這是什麼?

當下我搞笑的把版型舉在頭上說:這是打卡的標示。大家說有像嗎?

 

最後再來一張壓線特寫照片,沒辦法,我太愛這壓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球拍袋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